【原創】他與可愛的裸露癖同居人[小說試閱]

* BL自創本《他與可愛的裸露癖同居人》的試閱內容
* 曾在在冒險者天堂專欄連載公開過的內容。
*共9篇,為後來本篇裡正式排序的1~8、22篇。

>資訊頁<

 

【他與可愛的裸露癖同居人】

他的同居人外向、受歡迎,是個爽朗的陽光男孩。
唯一的缺點就是常有不穿上衣的習慣。
在外猶可,在家裡......就常常造成他的困擾。
於是忍無可忍的他只好用各種手段與同居人協調。
這是一個同住的室友有可愛的裸露癖的故事。


1.
習慣了兩人同居生活以後,室友越來越把這當自己家,行為也越來越隨意。
比如說,在家裡就只穿著一條四角褲閒晃。
又或者,準備洗澡前就索性脫個精光在屋內移動。
一開始他並沒有作聲,久了卻也開始無法忍受同居人太隨便的行徑。
「你可不可以別裸體跑來跑去?」
「有什麼關係!都是男人還怕看啊?」
聽到同居人的辯解,他的視線只是停在手中的報紙上。
然後語氣自然地開口。
「再不穿上衣服,小心我侵犯你。」
「!!—」

那之後同居人乖乖穿上了家居服。
除了某些忍不住的日子。



2.
礙於景觀、心理、耐性考驗等種種理由,同居人在家終於會乖乖穿衣服了。
但有時候也只有穿衣服而已。
「……你為什麼T恤下不套件外褲呢?」
總會在家裡穿戴整齊的他再次對室友提出建議。
「外褲?其實我連內褲都沒穿啦,嘿嘿。」
他抬頭,望向單單穿著寬鬆大T恤的同居人、視線再掃過他裸露的長腿。
「……你果然想讓我侵犯嗎?」
「!!—」

那之後同居人乖乖套上了褲子。
結果反倒是上衣常常沒穿。
於是……



3.
天氣開始轉涼了。室友迫於健康因素,最近都有乖乖著裝。
「唉……好羨慕女孩子們,睡裙、家居裙一件就搞定了。」
「……就算是穿睡衣裙,人家裡面也會穿上內褲的。」
「欸!?為什麼!」
「……你到底多想裸體?」
「我只是覺得很麻煩啊!要穿上衣、內褲、還要一件外褲,如果是穿睡衣裙,兩個步驟就解決了耶!」
對於同居人興沖沖的分析,他放棄提供意見。
不過翻了幾頁書以後,他突然有了靈感。
「反正在家的話,只有我會看到。你想穿連身裙也不是不行。」
「欸?真的嗎?」
看著室友開玩笑似的趣味笑容,他只是輕揚起嘴角。
「偶爾換換口味來個女裝PLAY,我並不反對喔?當然,到時候內褲是不會讓你穿上的……」
「!!—」

那之後同居人再也不提想穿女性一件式家居服的念頭。
但是房間的衣櫃裡還是多了好幾件洋裝。



4.
「你!!這次換我抓到了!!」
聽到同居人興奮的大喊聲,他抬起頭。
「你看你沒穿上衣!」
「我剛洗完澡出浴室啊。」他用披在肩上的毛巾擦著頭髮,回應。
「不管!你每次看到我有什麼沒穿就會囉嗦!我也只是洗澡前後衣服沒穿整齊啊—」
室友講的理所當然、頭頭是道,但是完全忽視了十分鐘和一個小時的差別。
沒有點出同居人的盲點,他向對方微微一笑。
「好啊。那你要怎麼懲罰我?」
聽見他的認輸,同居人舉手歡呼、開始興致勃勃地構思懲罰內容。
期間他就這樣保持著只穿長褲、裸露上身的裝扮。
肩上披著的毛巾毫無遮蔽作用,反而會把視線導向胸前的重點。
依然濕溽的頭髮,細小水珠沿著髮絲不時滴落。
還微沁著熱氣的肌膚,因為升溫而格外紅潤。
等室友意識到自己望著他這副模樣望到出神,口水都差點滴下來了。
「如何,想到怎麼懲罰我了?」
「!!—」同居人被他的眼神望得漲紅了臉。
「罰、罰你快把衣服穿上啦!!」
「哎呀,機會難得不是嗎?」他輕笑,聽命地套上襯衫。
「我還期待你怎麼回敬我之前對你的所作所為呢……」
「那、那就罰你今天不准脫衣服!」
室友再次羞紅了滿臉,但卻笑得很得意。
「這樣子你就不能對我毛手毛腳啦!哈哈!」

過些時候,同居人洗完澡後又故態復萌,出了浴室就開始裸上身。
結果還是被他處罰了。
同居人終於學到,有些事情,不脫衣服也可以做的。



5.
經過一番調教、不,一番教導之後,同居人很聽話地在家穿上衣服了。
即使是因節電省錢的方針而不開冷氣的溽夏,室友也乖乖套上了背心。
但凝視著熱到流汗、只能吹電風扇跟搧扇子的同居人,他還是有些不滿。
「……你可以換件有袖子的上衣嗎?」
「嘿?我都乖乖套上背心了耶!要求這麼多!」
「……」
「……難道你介意腋毛的問題嗎?好啦……等下洗澡我會處理—」
「不是那個原因。」
他對著疑惑並不滿的室友冷靜解釋道。
「背心的袖口太大了,看得很清楚。」
同居人聞言跟著低頭檢視。他微笑。
「都露出來了……小小的,粉紅色的喔?……加上你滿身是汗的樣子……」
「!!—」
趕在他的手還沒伸到胸前,同居人跳起身衝去房間換上了有袖衣物。

之後不管多熱,同居人都會穿著有袖的衣服。
但還是很多機會被看得很清楚就是。



6.
同居人雖然有裸露癖,但到底必須出門時會像個正常人穿戴整齊。
就像今天這樣的盛夏午後,是穿了件短袖襯衫配上牛仔褲外出。
他本來不需要表示意見的。
「……你為什麼出門不帶雨傘?」
「出門的時候沒下雨啊!」
面對他的質問,一身濕透進門的同居人回答的很順。
「我這不是趕忙衝回家了嘛!才淋一下,我這就去沖澡,不會感冒的啦—」
很自然認為他是擔心自己身體,室友往浴室走去,卻突然被猛力壓到牆上。
「感冒是另外一回事,晚點再教訓你。」
他笑笑抬起動彈不得的同居人的下巴。
「你要不要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
同居人聞言怯怯往下看,這才發現淡色襯衫淋濕後完全是透明狀態。
「原來你也有穿衣服卻比裸體還煽情的時候啊……」
「!!—」
「你是故意要誘惑我的嗎?」
他微笑,手貼上對方濕冷的胸口,開始解開鈕扣……
「我不想因為感冒害你更生氣!我去洗澡了!」
室友死命掙扎脫離、逃向浴室,他微微一笑,跟上。

結果同居人還是因為著涼感冒了,附加腰痠的整天下不了床。
之後室友開始養成帶傘出門的習慣。
尤其是穿襯衫出門的日子。



7.
他的同居人雖然有裸露癖,卻意外沒有裸睡的習慣。
就算熱到脫了上衣,最少下半身也還是會穿東西。
結果根生的習慣偶爾還是改不過來。
「……」剛起床的他看到眼前景色,頓時睡意全消。
「啊,醒啦?今天輪到我做早餐—」
他靠在牆上,一直看著室友把早餐裝盤、端上桌。良久才開口。
「你穿了圍裙?」
「煎蛋、煎火腿的時候怕被油噴到啊,就穿了。怎麼?」
「……只穿了圍裙?」
「啊!?」同居人張大嘴,低頭看自己的裝扮—的確從正面看起來及膝的圍裙後面好像什麼都沒穿,但他可是有乖乖套件短褲的。
「我只是睡醒就想著要來做早餐、才會沒穿上衣啦!」室友賭氣地嘟嘴轉身。
還以為對方會繼續揪著他沒穿上衣就套上圍裙這點開刀,卻從後被溫柔抱住。
「睡迷糊、醒來忘記套上衣,很正常嘛。」
他用溫柔寵溺的口吻替他辯解,讓同居人莫名一陣冷顫。
下一秒,耳邊的低語和腰間的觸感證實了同居人的不安。
「只是啊……我還以為是裸體圍裙在迎接我,內心振奮了一下呢……」
「!!—」
「不過現在這樣也相差不遠,我就勉為其難接受吧。」
「你在摸哪啊?快、快住手啦!早餐都涼了!」

於是同居人開始改善裸半身睡覺的習慣。
以免發生忘記套衣服就穿上圍裙的,慘劇。



8.
同居人真的配合他改變了自己的習性,在家無論何時都幾乎穿戴整齊了。
反倒是他衣衫不整的情況多了起來。
「……。」
當他洗完浴室回到客廳,同居人正沉默盯著他看。
對於自己襯衫敞開、捲起袖子、還因為淋到水而有些濕透的樣子被室友盯著瞧,他一點也沒不自在。
倒是直看著的同居人久了臉上浮現潮紅。
「怎麼了,你的眼神看起來很渴望我?」
「哪、哪有!都是你衣服沒穿好!」同居人連忙否認。
他被這慌張樣逗得笑意更深。
「那怎麼盯著我看到都臉紅啦?這麼好看嗎?」
「看……看到喜歡的人裸胸膛,臉紅心跳才正常吧……」
因為是幾乎含在口中的呢喃,他花了一點時間才確信自己聽到什麼。
彷彿告白般的話語。
「這麼容易害羞……你也太可愛了?」
「你難道、就不會嗎?還說我!」
「喔……看到心上人裸露,我確實也無法平靜。但是……」
他刻意欺身,對方因此更驚慌。
「我的反應可是超過臉紅心跳的等級囉?」
雖然喜歡同居人羞窘的反應,但更喜歡進一步捉弄他。
「至於我的反應……你親身來確認看看?」
「欸?等、等等啊!我都聽話穿得這麼整齊了!你在脫哪—」

同居人終於開始跟著嚴遵服裝禮儀了。 但是也學到,別對他的違規表示意見比較好。



22.
「聖誕節快樂。」
當他在沙發上沒來由地這樣開口,同居人還有些愣。
「呃……聖誕快樂。」
「我要禮物。聖誕禮物。」
「蛤?有人這樣直接開口要禮物的嗎?」
「因為我想要。」
「你本來不是根本無視這節日嘛!是誰說要『平常心當成普通日子』就這樣過的啊!再說,就是這樣我才沒準備什麼禮物啊—」
「提早跟你要的話,你會準備嗎?」
「多、多少會啊!畢竟……」同居人說著音量降低、臉也開始漲紅。
「因為是交往中的情人啊……當然會想在節日送禮物……」
「所以你有心想送我禮物囉?」他湊近身子。
「當然!但是今年你自己沒有提早籌劃,所以抱歉—送不出來—」
「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
「欸?」同居人愣愣看著自己伸出想推開情人的手、被他突然拿出大紅緞帶迅速捆住,還打了個明顯的大蝴蝶結。
然後他把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居人抱入懷中,揚起燦爛、卻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既然沒有準備禮物,就給我你現在有的東西吧。」
「什、什麼東西?」同居人還嘗試著想垂死掙扎,但下一秒情人的笑容就應驗了他不安的預感……
「當然是你的身體啊。」
他微笑,然後不顧同居人的掙扎壓了上去。

被迫送完禮物以後,同居人突然想通了,這個佔有慾強烈又貪心的男朋友絕對沒有『不想要禮物』這件事。
之所以會強調不想過節—
「你根本就是想讓我拿不出禮物、才有藉口對我亂來吧?」
「雖然不用藉口也能對你亂來,可是這樣比較好玩不是嗎?」
「……不公平啊!那你怎麼不給我禮物!」
「我倒是一開始就打算給你囉—我的身體。」
他一副『你又中招了』的愉悅神情。
「所以—再來一次吧!」
「!!—」

於是這個聖誕節就過得很平常。 一如每日的甜蜜。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