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他與可愛的裸露癖同居人[線上特典](R18)

*這是BL原創小說本 《他與可愛的裸露癖同居人》的加筆線上短篇R18特典。
*請輸入密碼後享用。(密碼為中文三個字)

 

【他與同居人的情人節】

「欸,躲躲藏藏的上哪去?」
「哇啊——」
他不過一出聲,同居人就差點掉了手中的袋子,表情像做錯事一樣心虛。
類似的場景有些似曾相似。
「沒有啦,剛到家,我想去房間放東西。……」
同居人尷尬笑道,下意識把袋子藏到身後,但他不必看清也知道是在藏什麼。
「戰況很激烈吧?」
他繼續在電磁爐上燒著開水,語氣神情平淡、卻滿滿調侃意味。
「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可以幫你從學校分擔一點拿回來啊。受歡迎的人就是這樣辛苦啊,每逢佳節就有提不動的禮物。」
雖然知道這是他吃醋的愛情表現,同居人聞言還是覺得默默上火。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也不是故意的—每次過節都這樣我很困擾啊!而且、你還不是一樣!今天下課我也看到有人傳巧克力給你!你還不是照收——」
他聽了向同居人瞥過一眼。
「十個和五十個,你覺得誰比較過分?」
「不是數量問題——等等!你收到十個?這麼多??」
同居人這下子真的讓手中的東西掉滿地、直接衝到他面前抓著肩膀質問。
「怎麼這麼多!!」
「如果我放學沒有直接回來,可能數量會增加。」
他冷靜地撥開室友的手。
「十個你還嫌多,看你收到數十個巧克力的我情何以堪啊?」
「我也很想馬上回家啊……可是球隊有練習……」
同居人無從反駁,只能垂下肩膀,聲音聽起來十分沮喪。
「明明是二月十四號……我、我也想跟情人過啊……」
聞言,他終於輕揚嘴角,冰冷的空氣也暖和不少。他一把摟過情人、輕揉著他的頭安撫著。
「現在還沒吃晚餐呢,情人節還長啊。」
說著還深有意味地捏了捏同居人的腰,對方雖然嚇了一跳、到還是溫順地待在他懷裡。

接下來兩人共享了一頓正常的情人節晚餐。
會說正常,就是真的兩個人一起吃晚餐而已……菜色比平常豐富一點點,但也僅只如此。一如平常話家常、搶菜、挑食的用完餐點,同居人看著收拾碗盤的情人,有些扭捏地坐立難安起來。
注意到這點的他微揚起嘴角,終於等到同居人自己按捺不住開口。
「那個……還真是正常的晚餐啊。……」
「有比較特別吧?你沒注意到嘛,我擺盤有擺成愛心造型。」
「我是說、還真的……只是吃晚餐……」
看著同居人吞吞吐吐、臉微紅著視線飄移的模樣,他捂嘴一笑。
「欸!?」
突然被他從後貼近耳側低語,同居人吃驚低呼。
「竟然想期待什麼不正常的情人節晚餐。」
他溫柔笑著,手卻與表情相反地開始摸上同居人的手臂。
「你說我是不是回應你的期待才好啊?……」
「都、都是你平常沒事就對我毛手毛腳、做這做那的啊!誰會相信你特殊節日會老實啦!」
同居人在這觸碰下身子一陣顫抖,反抗性地想掙脫——雖然他扶肩的力道完全不大。
「那真是抱歉啊。難得你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了,果然我還是要對你的期待有所回應—」
「都說了不需要了啦——等等你又往哪裡摸啊!」
「那麼,一起來吃情人節巧克力吧?」
他說道。用著對方喜愛的動聽嗓音。
所以同居人對這建議無法抗拒。雖然情人本來也沒留抗拒的餘地。

於是兩人分食了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
「來,啊……」
催促同居人張開嘴巴,他啣住巧克力塊的一端、以吻將巧克力渡給對方。
在啄吻間有些艱難地吞下巧克力,同居人立馬滿臉通紅地求饒。
「等、等等——這種吃法我實在是——唔!」
「哪種吃法呢?」
他揚起嘴角刻意地問,然後俯身朝著情人胸口咬去。
「就是你現在這種吃法!——啊……」
擔心被咬傷而不敢認真掙扎、卻又忍不住閃躲,被脫到幾乎裸身的同居人僵直了身體,隨著情人喫咬的舉動而顫抖。
「不要把巧克力塗到身體上才吃啊!很奇怪耶!」
「你說不想被舔得溼答答的,所以我用咬的啊。」
他說著又朝胸上已然凝結的巧克力咬下——正好在胸前敏感的突起處。
「身體、會流汗——嗯!……」
「我有開冷氣。」
「不是這個問題!巧克力——」
「我有用隔水加熱。」

他說著,手又探入一旁在電磁爐上保溫的容器裡沾起融化的巧克力,這次塗在同居人線條分明的鎖骨上。稍早抹在肋骨下的巧克力因為冷氣的降溫迅速凝固了,他湊上前、舌齒並用地把巧克力剝入口中。
這樣情色的碰觸又讓同居人的身軀一陣顫慄。
「所以說、巧克力這樣吃、到底……」
「還是你想舔巧克力醬?」
他將剛沾過溫熱甜液的手指伸入同居人口中。
「彼此舔舐身上的巧克力我也可以喔?而且我才換過床單,是很好清洗的材質。」
被手指侵入口腔,同居人無法回話,只能舔溽他的指節做為回應。
指端的神經被挑動,同居人微瞇的眼目眶濕潤,混合著巧克力的甜膩香氣……
他讓眼前的氣氛與景象挑動了情慾。而手順著同居人的腰身下滑、隔著底褲的布料也能感覺對方起了相同反應。
「巧克力……好吃嗎?」
舔過沾著情人唾液的長指,他低聲笑問。如他所料,同居人偏過頭、滿臉潮紅,一時難以回答。直到他作勢起身,手才被突然拉住。
「不要再吃巧克力了啦!……」
同居人聲音微悶地抗議,臉紅。
「明明是我們兩個過情人節,別一直讓別人介入嘛!……」

他花了幾秒才搞懂同居人的言下之意。
說起來兩個人這樣玩、實質意義上就是將追求者的心意吃下肚,雖然從比例上來說該吃醋的一方根本就是他。
然而同居人蹙眉的樣子太過可愛,讓他覺得被吃醋的感覺如此甜蜜美好。
勝過口中殘餘的可可甜韻。
「早說。其實我也這麼想……情人節不吃巧克力沒關係……」
他壓低音量、微俯下也同樣近裸的身軀。
「但是一定要吃到你啊。」

說著他悠然褪下同居情人的底褲,將躍出的、早已硬挺的興奮含入口中。
「等!……」
敏感的慾望中心突然被包覆在溫暖濕潤之中,他巧妙控制力道的吞吐著血脈賁張的堅挺,舔去頂端小孔不時泌出的透明汁液,讓同居人的身子跟著一顫一顫。
「好了、可以了——」
過於細心的前戲只是不斷升高年輕肉體的慾望焦躁,就當同居人捂住他的頭髮、想阻止他繼續把自己下體當冰棒舔舐下去,對方先行鬆了口。
還以為是床笫間的心靈默契,他的舉動卻大大出乎同居人意料。
只見他拿出罐從沒看過的瓶子,將內容物淋上同居人的昂揚,黏稠的白色液體很快從頂端漟流到柱身上,空氣中又再度瀰漫熟悉的甜膩香氣。
「你……不會吧?」
甜味加上液體不陌生的觸感,同居人不安猜測瓶中物。
「這是貨真價實的潤滑劑喔。」他微笑解答。「可以口交用的。」
「你!去哪找來這——」
「牛奶巧克力口味。」與同居人相反、一點也不覺得哪裡羞恥,他自然解說著,手也握上沾滿白濁液體的慾根。
畫面印在眼中的視覺效果太過情色、搧慾,尤其瞥見他的下身也同樣興奮難耐,讓同居人原本因驚愕有些消軟的慾望又迅速挺立起來。
他俯下身,對著早已無力反抗的同居人微笑。
「你說不想吃情人節巧克力吧?」
「那是——」
「但是我吃。」

他再次含入佐上了牛奶巧克力——口味潤滑劑的男根,好似那是牛奶巧克力香蕉的享用起來,同時手指也藉著潤滑液體滑入同居人的後穴裡、緩慢施力著開始擴張。
前後同時被夾擊,同居人從下身一路酥軟到脊頸,彷彿融化的巧克力任人宰割。
直到熟悉的熾熱堅硬抵住了入口,連抗議也忘了、只能反射溢出呻吟的同居人心裡突然閃過個念頭。
自己到底發什麼瘋才嫌棄普通的情人節晚餐有何不好?
雖然伴著潤滑劑被充分愛撫、做足前戲以後的性愛帶來的快感難以預計。
但是巧克力口味什麼的潤滑液……對難以坦率面對性慾望的同居人來講果然還是太過刺激了啦!
「很美味喔,你的情人節巧克力。」

雖然想抗議,身體還是接納了侵入,彷彿渴望般地柔軟吸附著。
而抗議的話語出口也只剩嬌喘,隨後吞入在他給予的長吻之中。
最後,同居人與他終究是品嘗了預期中的大餐,在床上。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