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黑籃/黑子攻】Candy Drops[小說試閱]

*黑子總攻。多CP。各篇獨立不影響。
*OOC有。各篇會有TAG標註。
*雖然沒插入但基本上還是R18。以下。


>資訊頁<


Candy Drops

1.【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非常喜歡籃球。
可以加入帝光中學的籃球隊、可以進入一軍、可以與奇蹟世代相遇、可以與他們一同在球場上奔馳。
還有之後進入到誠凜高中籃球部,能夠與火神、與很多很多夥伴一起打籃球。
這些都讓存在感薄弱、體能不佳、投籃也總是投不中的平凡少年,因此有一段十分精采奇特的青春。這些是他原本未曾奢望過可以擁有的奇蹟。
黑子哲也真的很熱愛籃球。
而且感謝籃球帶給他這些奇蹟。

帝光中學的最後一年,當黑子哲也與奇蹟世代決裂的時候。
他的心痛得像是有什麼東西永遠碎裂了一樣。
很久以後黑子才察覺到那已然破碎不復返的究竟是什麼。
那樣強烈、執著、濃烈的情感。隱藏在心底最深處、年少單純的自己無法輕易言喻的那股騷動,隨著與昔日戰友決裂而一同碎裂的,應該是……

鬼畜本質的保護膜,之類的吧。

決心要證明自己的籃球、強勢宣告火神就是自己的光,黑子從那之後與火神一路與前隊友決勝下來。
每次看到不世出的天才、被稱為奇蹟世代的天之嬌子們戰敗後哭泣的臉。
黑子哲也就覺得恍惚得無比幸福到不可思議。
存在感薄弱、意志卻比誰都強烈的少年很清楚。
那讓心悸動、令人飄然的觸電感,或許不是來自與現任隊友們團結合作取得的勝利。
而是來自前隊友不甘的淚水。

好想、好想看到更多。
正因為有光就有影,因為光而生的影子對光更是執著。
那些耀眼的奇蹟,是影子終其一生仰慕的光之所在。
因為黑子是影子。因為有光的地方永遠都有影子。

帝光籃球隊裡、身形只比黑子不嬌小的隊長赤司征十郎曾經這麼說過。
『比起光,影子更難預測看透啊。』
他說的或許是與奇蹟世代的外顯才能遙不可及的透明少年。
雖然黑子哲也不認為自己的籃球在比較下會相形拙劣。但是他想赤司終究是說對了。
他自己也沒預測到自己後來的心理會發展成這個樣子。
他瞭解光,更理解光芒下的陰影面。
好想看看,奇蹟的光芒在陰影裡會綻放出什麼模樣。

「真想多看看他們美麗哭泣的樣子。」
「……果然無法理解你這個影子啊,黑子。」

==待續==


2.【黃瀨涼太】

「黃瀨君。」
「怎麼了,小黑子?」
「我今天社團有訓練。」
「我知道——」

雖然習慣,還是忍不住嘆氣。黑子哲也伸手推了推直往他頸窩磨蹭的金髮頭顱,但對方反而蹭到手心來。
「……我身上都是汗。」
「難怪,小黑子的味道很濃、嗯——」
手心感覺到一陣濕溽的觸感,淡藍眸子微瞇、眉頭一皺,手掌迅速以加速傳球的力道猛力往金髮下的臉打了上去。
「哇啊啊!痛、小黑子這樣我好痛啊!——」
黃瀨涼太捂著鼻子哀號,身為模特兒的一雙細長美眸這下掛著淚水、可憐兮兮看著黑子,像是忘記臉上正疼似地又蹭了上去。
「我身上有汗水就夠不舒服的了,請別增加口水上去。」
「可、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小黑子啊——」
黃瀨說著,開始小小啄吻著黑子白皙的頸側。
「人家也是好不容易才結束一堆工作的,好不容易等到跟小黑子見面嘛——」
「上禮拜黃瀨君也說了一樣的話。」
「一個禮拜很長啊!」黃瀨哭訴。「我從還在列車上就已經想小黑子想得受不了了!——」
「……」
好一陣子就由著身後的黃瀨就這樣又吻又舔起來、在頸旁還不時壓抑著喘息,黑子終於緩緩開口。
「黃瀨君。」
「怎麼了,小黑子?」黃瀨甚有期待地望向黑子。
「硬了。」
黑子示意緊貼在下身後、布料無法隱藏的隆起。
黃瀨愣了幾秒,隨即更緊抱住藍髮少年,像怕他抽身離開。
「因、因為、因為小黑子就在這裡——滿滿的都是小黑子的味道——」
即使黃瀨說著與俊美外表完全不符的下流發言,黑子也習以為常似的、只是輕聲嘆氣。但是,並沒有使力將黃瀨推開。
黃瀨沒多久便察覺這點、橙黃眸子跟著一亮,手腳並用地纏在黑子身上狂蹭,大手也開始不規矩地四處遊移,很快就探到了腰際,準備掀開衣服時終於被黑子阻止。
「……請先讓我去洗澡,黃瀨君。」
「不需要。」黃瀨埋在黑子肩上廝磨著。
「我說過,今天有社團練習。」
「流汗也沒有關係。」黃瀨的手壓上黑子制止的手、順著手腕開始探索而上。
「涼、太。」
不規矩的手突然被反握住,特別緩慢的音節呼喚著黃瀨的名字,一時愣住的黃瀨雖然被淡藍眸子暗挾嚴厲地瞪視,心底卻難以壓抑的躁動起來。
黑子沒有說話,只是繼續凝視著黃瀨,金髮少年就無法抗拒似地,自動放開手、爬下床鋪,在黑子的面前跪下。
像是做錯事等著挨罵的小孩,更像是等著挨罵的大型寵物犬。
而低垂的金色頭顱,纖白的手輕輕撫了上去。
「我的意思是說,我沒體力了,而且很累。所以黃瀨君。」
就像對待二號的摸法,從頭頂、耳側、順著頸旁掠到下巴,然後順勢抬起了黃瀨的臉,黑子罕見地輕揚嘴角。 「請麻煩你自己動手吧。」
 

==待續==

其他篇幅:

【黑子X赤司】

「我覺得有人在摸我。」
「太糟糕了,怎麼可以對赤司君做出偷摸這種癡漢行為呢。」 
「我想那個癡漢就是你,哲也。」

【黑子X綠間】

「綠間君,我知道。雜誌上說得呢,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
黑子微笑,指出雜誌上的占星欄位。
「難怪綠間君這麼害羞。不過綠間君其實不需要這麼在意。」
「我、我才不是在意!我只是——」
「綠間君好貼心啊。連這都準備好了,我不就只好來使用一下。」
「開什麼玩笑!」


【黑子X紫原】

「……小黑,我的聖代分給你,可不可以別再盯著我了。」
「不行喔,紫原君。難得我刻意請客讓你在我面前吃聖代。」
黑子哲也說得無比認真。
「請加油吃,連湯匙也要兩面都舔得乾乾淨淨。」
「……」

 
【黑子X青峰】

「那麼,冰棒很多,可以慢慢吃,青峰君——」
「喔,那還有什麼——」
「連果汁棒也有喔,一起來吃吧。」 「等、等等!哲你拿果汁棒是想幹嘛——哇啊——」


【黑子X火神】

「火神君,好敏感呢。只是舔個幾下……」
「我、我才不想被這樣稱讚——」
「火神君,真是可愛。」
「別說190公分的男生可愛啊!……」
「汪!」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