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黑籃/火黃】興趣(R18)

*二創BL小說本《鄰戶同居》,場次後公開網路特典(R18)
*2021/06=>時隔久遠所以趁搬部落格公開
*CP火神X黃瀨,沒頭沒尾就是一段H,女裝PLAY有
 
興趣

火神大我一回家就看到穿著女裝的黃瀨在迎接他。
白色長手套、綴著白紗的頭飾、馬甲、蓬鬆的白紗短裙、吊帶襪,還有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的超短熱褲。黃瀨細長的眼睫毛似乎還上了睫毛膏,捧著小束的粉色系捧花笑盈盈地等著火神。
「我應該是眼花了。」火神揉揉眼,作勢就要把門關回去、結果被衝上來的黃瀨猛力拉住。
「不是幻覺啦!小火神!」黃瀨緊抓著火神的手臂。
「是真的啦!我故意穿這樣的!人家想要讓你高興啦!」
貼近的黃瀨身軀還隱約飄散著淡淡的香水味,薰得火神有點暈。他揉揉眉間,接過黃瀨硬塞到手中的照片。
「這是今天拍攝雜誌封面的服裝啦!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所以我才想借回家穿給小火神看嘛……」
火神仔細看手中的照片——似乎是婚紗主題,黃瀨和女模特兒都身穿白色系的禮服,只是注意一看,女模特兒身上雖然有些蕾絲裝飾、卻是身著筆挺合身的西裝;黃瀨雖然穿著西裝,卻罩上了馬甲、斜切的紗布裙襬,加上黃瀨俊美的臉與形狀優美的一雙眸子,呈現了超越性別的純粹美麗。
看到火神不發一語認真凝視著照片,黃瀨以為火神是看呆了而顯得十分得意。
「如何?拍得很好看吧!所以我才想說一定要穿回家給小火神看——哇啊?」
話還沒說完,黃瀨就被火神猛地拉到懷中,他瞬間漲紅了臉、被迫對上了火神灼熱的視線。
「我還以為你真的穿成這樣拍照。」
火神嚴厲的視線掃過黃瀨曝露的鎖骨與馬甲邊緣隱約可見的胸線、明顯強調的腰部線條、熱褲與長襪間露出的小片肌膚,以及蕾絲吊帶白襪強調出的修長雙腿……視線所到之處都像是親自以手撫弄過一般、讓黃瀨的肌膚升溫發燙了起來。
「我、我才不可能答應拍這種照片呢——」終於開始感到害羞的黃瀨臉紅著想要掙脫,但火神摟在腰間的手卻更施力收緊。
「那是專門穿給我看的?」
「一開始就說了啊——唔!」
視線突然一片黑,等黃瀨睜開原先反射性閉上的雙眼,火神也放開了突然逼身的深吻。被吻到微喘的黃瀨愣愣看著火神眼尾都紅了,然後手中的捧花被一把丟開。
「黃瀨,你真是……」
火神沒說完,直接伸手把黃瀨一扛就往房間走。黃瀨驚嚇之餘心底難免有些期待,畢竟這樣的發展就是他穿女裝的理由啊!
然後小模特很快就後悔了。

「小、小火神——等等——」
一被丟到床上,燙人的體溫就壓了上來。火神沒有餘裕先去洗澡了,帶著汗味的熟悉體味、混著黃瀨身上擦的淡淡香水味,讓他自己也被薰得腦袋一片混亂。而火神的手已經隔著熱褲施力搓揉著黃瀨腿間早已悄悄勃出的慾望,一邊不容間隙地咬吻著他。
「是你自己急著誘惑我的,要我怎麼等……」
「什、什麼誘惑——」
「那這是什麼?」
火神扯開黃瀨褲子腰扣,一把握住彈出的脹紅分身,手指來回撫弄著溢出蜜液的前端,另一手扯下胸前的馬甲、挑弄著胸上的突起。
「穿著露腿的女裝、底下硬成這樣,不就是希望我快點疼愛你嗎?」
火神腦子一股熱,也不知道是因為黃瀨、還是因為正在性致上,口中的話語格外嚴厲,但手中握住的小黃瀨也越來越硬,顯然對方並不排斥。
「小、小火神——」
黃瀨眼尾溼潤地泛紅,在喘息間試著向火神求饒,腰卻違背意志地擺動起來、性器摩擦著火神的手自行追尋快感。查覺到黃瀨的舉動後火神眼神一沉。
「黃瀨,你還是別當模特兒了。」
「什、什麼?——」黃瀨難耐地扭動身體,來不及思考火神說了什麼、原本緊握下體的手突然鬆開,差點就能衝頂的失望感讓黃瀨急躁地想抓住火神的手,結果大手卻轉而探入短褲底處。
「這麼淫蕩的身體,拍到一半突然發情怎麼辦?」
火神的聲音也因為情慾而略顯沙啞,手卻只是在褲尾的布料與腿間輕輕滑動,偶爾搔弄著腿根處,每道觸碰都令黃瀨體內彷彿竄過細小電流。
「才不會!小火神——」黃瀨的手被火神圈在懷中固定著而無法自己撫慰,他帶著哭音哀求。「我……我想射……小火神……」
火神似乎低聲咒罵了句,接著就架起黃瀨的腿、扯下短褲以後猛力挺身而入,然後才想到還沒幫黃瀨做擴張、拉回了理智而暫停。
「呃,黃瀨,還可以嗎?」
火神極力壓制衝刺的慾望溫柔詢問,結果黃瀨只是抱緊火神、長腿夾緊他似在催促著,吊帶長襪的柔軟布料摩擦著肌膚,再再撩動著火神的極限。
「沒關係、快點……」
黃瀨幾乎自己扭動起來。火神這才注意到包覆自己的小穴異常柔軟。
「到底有多迫不及待啊你——」
苦笑,火神扶住黃瀨的腰,猛力撞擊起來。滾燙的性器來回摩擦內壁,淫靡的聲響不斷,黃瀨感覺身體就快從兩人相連的部位開始融化、腦子無法思考,只能抱住火神任由他衝撞,隨之呻吟,幾乎就快滅頂在快感的巨浪裡。

泛紅啜泣的雙目、被吻花的口紅、平坦的胸、魅惑的腰、結實的長腿、凌亂的女裝、熾熱包覆吞吐著男根的小穴……身下男人性別倒錯的性感模樣讓火神的野性無法抑止,翻來覆去做了好幾次,直到黃瀨的分身最後已射不出液體、只能癱在床上顫抖著等高潮消退,火神才終於飽足似地跟著躺在一旁。
「哈啊!黃瀨你今天真是……」
「小、火神不滿意嗎?……」
「不,應該說有些太舒服到嚇人了……」
火神尷尬回應,手卻悄悄被黃瀨十指交扣的緊握住。
「哈哈,新婚夜就是這種感覺吧。我也很舒服呢——」
黃瀨身上還有沒脫盡的衣物,一抹一抹的纏著用在婚禮上的純白。被黃瀨親暱地磨蹭了會,火神翻過身稱道黃瀨身上。
「黃瀨。」
「小、小火神?」
突然被迫與火神視線相對,黃瀨嚇了一跳漲紅了臉。
「又想做了?等一下,讓我休息一下啦——」
「黃瀨,這不是新婚夜。」
緊抓住黃瀨推拒著的雙手,火神直直望著黃瀨認真說道。金髮模特頓時愣住。
「以後我會好好娶你的啦,涼太。」
火神說著,輕輕吻上黃瀨右手的無名指,在據說都是誓約之戒戴上的地方。

頓時黃瀨紅了眼眶。
自己的心血來潮背後的真義、所有連自己也無法深察的擔憂,火神簡簡單單地、用他一貫直率的方式,輕輕鬆鬆就化解了。
就像他一如以往所有為黃瀨所做的一樣。輕易地就把陽光帶入黃瀨心中。
「小火神你真是……」黃瀨帶著淚珠地微笑,緊擁住身上的男人。
「你答應我了喔,大我。」
黃瀨開心感受著肩上的火神臉頰整個發燙,一如自己的。
即使如此兩人緊擁的手也沒有放開。

*     *     *

幾天後,火神大我一回家就看到穿著女護士裝的黃瀨在迎接他。
「噹噹!性感小護士這就來幫你打針囉,小、火、神——」
「……我開錯門了。」
「小火神你不滿意嗎!」黃瀨衝上前抱住火神的手臂。
「我應該完美拷貝性感的護士啦!」
「你Perfect Copy用錯地方了啦!」
黃瀨細長的雙眸頓時含淚望著火神。「小火神明明很喜歡女裝,上次這麼……」
「我沒說討厭。」火神扶額。
「但是情趣和興趣不太一樣……Oh my god,日文不是差很多嘛——」
「我的興趣就是增進和小火神的情趣!」
黃瀨笑吟吟說著,邊用膝上襪隔出的絕對領域蹭著火神,滿意得感受著火神的體溫也漸漸加熱。
「不想娶我了?」
「……我沒說。」嘆氣,火神俯下身給了黃瀨一個深吻。摟著腰際的手懲罰似地捏了一下。
「別讓隔壁來抗議聲音太大。對前輩過意不去。」
火神在黃瀨耳側低語,僅是如此就讓黃瀨的腰腿幾乎癱軟。他不顧體型相近地掛到火神身上,就這麼被吻被撫地帶進了房間裡。思緒飄離前黃瀨想到,晚點發簡訊跟小黑子說說,現在的自己好幸福的事情吧。
然後一定就會接到黑子的抱怨。也大概又要被木吉苦笑提醒聲音太大了。
即使如此也還是大家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黃瀨涼太感覺自己無比幸福。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