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蘋果香蕉

*整理資料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寫過、也忘記有沒有貼過的小短篇
*完全想不起來當初腦袋裡裝了什麼(?
*我應該是看到什麼網路資料描寫了這種特別品種,然後壓力又很大(ry
*有部分品種描寫的可能靈感啟發找不到資料,有誤還請不吝告知
*請不用認真看這篇很廢的小短篇(重要(欸
 
【蘋果香蕉】

經理拿到了一串顏色紅艷的蘋果香蕉,負責送來的董事長秘書妹妹臉都紅了
應該不是因為經理是帥哥的關係。
怎麼看都是因為香蕉很需要打馬賽克的原因。
所以他馬上拿去給辦公室裡自己有點呆的助理分享。
 
「給你,董事長分送的蘋果香蕉。」
「欸~第一次看到!遠遠看我以為經理你拿了火腿進來!」
「有火腿刻意搞成一串的嗎?」經理挑眉,但是已經找來了小刀要切開分食了,結果從根部切下的瞬間—
「哇啊?」
略帶奶茶色的濃密白濁毫無預警的噴出,就這樣射到蹲到桌旁本來興奮等待分食香蕉的助理。
「……好了趕快吃吃再一起擦臉吧。」
助理還沒反應過來,經理拿著香蕉就往他手裡塞。
「怎麼了,快站起來啊,還蹲在桌子旁邊幹嘛?」
「這香蕉噴我……」
「只不過是串香蕉!」經理迅速撥開大半的香蕉皮,另手扳過有些鬧彆扭而嘟嘴的部下。
「快吃啦!這香蕉很特別吧?比普通香蕉還粗對吧?」
「好、好粗—嗚—」
「嗯?是好粗還是好吃?」
「嗚嗚嗚—」
忙著吞嚥咀嚼而不被香蕉噎到的小助理只能嗚咽回聲。

於是這就是秘書小妹妹來配送第二輪慰勞品時、一開門看到的景象—
凶狠將手放在腰處不知道督送什麼的經理、與眼角含著淚光臉上噴著不明混著液體的小助理在推著彼此抵抗些什麼,而小助理正蹲在經理身前、吞吐著什麼輕輕搖晃……
「顏、顏射!……我是說這香蕉的顏色好酷!好紅!」小妹連忙把視線轉移到桌上的香蕉顧左右而言他,丟下東西就轉身逃跑了。 

「我(給你)的香蕉好吃嗎?」經理冷靜地把香蕉餵完。
「好吃,就是粗了點。」小助理邊擦臉邊覺得嘴巴張得有點酸。
讓門外忍不住偷聽的秘書小妹更激動了。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