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黑籃/木黑】毛巾

*太寂寞了想吃糖所以自己耕種的木吉鐵平X黑子哲也
*《鄰戶同居》同設定,兩人同居中、隔壁鄰居是同居中的火黃
*黃瀨被寫得有些變態真是對不起


 毛巾

 「欸!黑子,你的毛巾被風吹到我陽台啦!」

黑子應門後,火神遞過手上的水藍色毛巾。
「還好是吹到我家陽台,如果飛走就困擾了,下次記得夾牢一點喔!」
「謝謝火神君。」黑子道謝接過。「還好是火神君撿到呢,如果是黃瀨君撿到……不知為何就有種不會還給我的感覺。」
「什麼啊!黃瀨那傢伙—他現在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情吧?有男朋友怎麼還會撿其他男人的東西啊!」
「黃瀨君的男朋友是這麼正直的火神君,真是讓我安心。」黑子別有意味地輕笑,順手翻翻手中的毛巾後突然想到什麼似地開口。
「是說,火神君怎麼知道是我的毛巾呢?也有可能是其他地方飛來的吧?」
「因為上面有你的名字啊!」火神回得很自然。「『K.T』是你的名字縮寫吧!而且又是這種水藍色。」
「難道火神君的日用品就很喜歡火紅色嗎?」
「唉呦不是這個意思啦!—」
 
晚上等木吉回家以後,黑子向他提起了這件事。
「火神君撿到了前輩的毛巾囉,飛到他們家陽台了。」
「哇!還好鄰居就是火神,辛苦他了。」木吉感覺很有趣似地笑道。
「還好是火神君撿到,萬一黃瀨君撿走還當成是我的而收藏起來,會很困擾的。」黑子想像著都不禁皺起眉頭。「對著前輩的毛巾發情什麼……真不舒服……」
「黃瀨是這麼有趣的人嗎?他都和火神穩定交往了,應該不至於啦。」木吉微笑著揉揉黑子眉間的皺紋。「還好黑子你手很巧,在毛巾上繡了名字,不然火神也送不回來了。」
「但是我覺得,我跟前輩的名字有繡好像沒繡一樣,根本分不出來啊……都是『K.T』……」黑子越說越小聲,從木吉的視線可以隱隱看到黑子耳根的淡紅。
「這樣也不錯啊?很有情侶一對一對的感覺,有不分你我的甜蜜感呢。」
木吉十分自然地下結論,倒是黑子聽著臉更紅了。
「我跟前輩本來就是情侶啊……」
聽了黑子的低語,木吉笑著將他摟進懷中、大手輕柔摸摸他的頭。
 
隔幾天,火神又再次叫住黑子,這次遞來的是粉紅色的毛巾。
「這是木吉前輩的吧?繡著『K.T』而且又跟他的T桖一樣的粉紅色。」
「……謝謝火神君。」
「跟你說陽台曬東西真的要夾好啊。這次幸好是黃瀨撿到,他好像當成是我的收進他自己的衣櫃裡了……還好我整理的時候發現。」
「這樣說起來火神君的名字縮寫確實也是『K.T』呢。」
「不過我沒這麼勤勞還繡名字啊。下次記得衣物要夾好……黑子,幹嘛這樣盯著我?」
火神皺眉看著瞇眼凝視自己的黑子。
「……沒事,我只是想,還好黃瀨君的男朋友是火神君呢。」
「什麼啊,說些莫名其妙的。」
火神笑笑說道,打完招呼又進屋了。
黑子拿著毛巾進屋以後,在客廳看電視的木吉隨即轉頭開口詢問。
「毛巾又飛到火神家了?」
「黃瀨君撿到以後還當成火神君的想收進衣櫃裡呢……聽到火神說是前輩的搞不好還驚嚇了呢。」
「黃瀨真的是這麼有趣的人嗎?」木吉笑出聲。「怎麼不直接說其實這條是你的?」
「……」黑子嘆氣。「前輩,請別再買粉紅色的東西給我了。」
「但是我覺得跟你很搭配,很可愛啊!」木吉認真回應。
「成年男性搭配粉紅色還被說可愛什麼,高興不起來啊。」
黑子嚴正抗議,木吉卻大手一伸把他拉坐到自己腿上,微笑與他對視。
「但是我很喜歡。」
 
因為木吉的表情太認真、笑容太自然、眼神太溫柔、摟在腰間的大手太溫暖。
黑子只好將頭埋入年長戀人的肩窩處以示妥協,在心裡考量著,也許櫃子裡的M號粉紅色上衣還是也繡上名字好了。
誰讓他的戀人喜歡呢。

==END==

*我好萌木黑兩個人姓名都可以所寫成『K.T』這種彷彿命中注定的巧合(欸
*雖然火神名字也是這樣縮寫啦,火黑我也萌(欸
*認真說起來木黑火黃結論就是4K的故事(沒人在意
黃瀨以前會藏小黑子的毛巾,現在變成想藏火神的毛巾...我流的黃瀨有病設定對不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