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空少與宅男[小說試閱]

*這是個人BL原創小說【空少與宅男】的試閱。
基本上就是個純情小情侶滾床的薄肉片砂糖本。
純情悶騷攻╳純情嬌小受,因應劇情需要有微綑綁與女裝Play情節。介意者慎入。

>資訊頁請點此<
 
 【空少與宅男】

「好想談戀愛啊!!」
聽到曾霄知這麼一喊,簡謙尚這才從漫畫中抬頭。
「怎麼突然說這個?」他看看少年、再看看電視上的遊戲畫面,表情有些不解。「你不是剛剛才攻略完一個結局?不是HE嗎?」
「因為我很羨慕你啊!」
曾霄知豎眉,有些不甘心地嘟嘴,讓原本就有些娃娃臉的他看起來更嬌小了。
「你的情人又帥、又有錢、體貼、很會煮飯,而且不只會幫你買遊戲,有時候還願意陪你玩!」他推推黑框眼鏡,認真細數給簡謙尚聽。「有個機長情人什麼,讓人羨慕死啦!」
「其實我只是副機長。」曾霄知口中誇不絕口的優質情人——衛桐,一邊澄清、一邊端上飲料,雖然依舊是面無表情的臉,卻讓曾霄知看著兩眼都要發光了。
「哇啊,冰水果茶……」
「自己泡的,希望你別嫌棄。不夠甜還有蜂蜜。」
曾霄知看著衛桐端到自己手中的玻璃杯,清澈的果茶裡漂浮著滿滿的水果丁,光是視覺效果就很厲害了;喝了一口以後更是令人感動。
「明明就連雞蛋都會打失敗……卻有個這麼會泡手工水果茶的好情人……」
「靠北!誰說我不會打蛋的啦!」簡謙尚忍不住炸毛。
「有男朋友真好啊……」少年看來沒注意到朋友的抗議、依舊沉浸在對水果茶好情人的讚嘆裡。「真想談戀愛……就算對方喜歡的是乙女遊戲還是BL遊戲我都可以接受,偶爾可以和我一起萌一下美少女遊戲就更好了——」
 
聽到曾霄知的徵婚條件,簡謙尚愣了愣,與衛桐對視後開口。
「那不就是曉庭嗎?」
「啊?」曾霄知疑惑看著衛桐跟著點頭附和的反應。「小婷?」
「衛桐的同事啦,小他一歲,是空服員,單身,而且也喜歡玩戀愛遊戲耶!」
「真的嘛!?」曾霄知聞言驚呼。
「我記得有照片……」簡謙尚興沖沖地拿來衛桐的手機翻找。「有了!你看!」
曾霄知接過手機後,只見螢幕上的空姐雖然只有背影,但是看的出來身材高挑;穿著的窄裙長度過膝,一雙長腿卻還是讓黑絲襪襯得格外迷人,加上優雅的站姿,光看照片便覺得是個美人。
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的小宅男眼睛瞬間都亮了。
「曉庭人很好喔,雖然安靜了點,但也很體貼照顧人。」看曾霄知反應不錯,簡謙尚連忙追加推銷。「而且他一直想找比較嬌小的戀愛對象。如果你不介意身高和年紀的話……」
「一點也不介意!」曾霄知迅速握住簡謙尚的手,眼神閃亮。「請務必介紹小婷跟我認識!」
「太好了,我馬上就幫你安排!」簡謙尚也感染了這份期待,得意笑道。
 
於是在衛桐的安排下,與美人空姐見面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在約好的咖啡廳裡,雖然有衛桐跟簡謙尚陪伴,曾霄知還是十分忐忑緊張。
嬌小、娃娃臉、個性又有些懦弱的他,過去人生裡只有跟二次元女性親近的經驗。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知道對方是個年長女性了,可是會是個怎樣的人呢?跟他一樣娃娃臉看不出年紀?像御姊一樣成熟性感?看不看得上小男生?第一次戀愛就想把空姐,還是學生的他這樣算不算越級打怪啊……
在曾霄知胡思亂想、猶豫緊張的時候,命運女神就這麼降臨了。
「曉庭,這裡這裡!」
曾霄知頓時繃緊身子,順著簡謙尚的招呼聲抬頭——
然後看到一個黑髮男人就這麼坐到自己對面。
小宅男的嘴整個都闔不起來了。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駱曉庭,然後這邊是我研究所學弟,曾霄知。」簡謙尚和樂融融地替兩方介紹,才想叫曾霄知接著自我介紹、就被少年猛然拉過手臂。
「怎麼是個男的!」曾霄知在簡謙尚耳側小聲地慌亂詢問。「不是說是個叫做小婷的空姐嘛!」
這一聽,簡謙尚馬上知道小宅男學弟哪裡誤會了。
「哎呀!我哪有說是空姐!空服員也有男生啊!」他忍不住笑出聲。「破曉的曉、庭院的庭,一看就是男人的名字嘛!不過曉庭的名字確實很容易被搞錯啦——啊,我想起來了,我忘記給你多看幾張照片吼?空姐裝是他尾牙表演被強迫穿上的啦,你也被背影煞得要死啊!——」
而曾霄知腦子依然一團混亂、完全無法回應,好陣子才意識到,畢竟是自己誤會了,就這麼把對方晾在那邊也很失禮。而且說失望跟尷尬的話,對方應該也是差不多的……
曾霄知因此戰戰兢兢抬起頭,印入眼簾的卻是一雙幾乎閃著光芒的雙眸。
面容可說是俊美的男人,雖然掛著優雅的微笑,卻能從眼神裡感覺到情緒的高漲與興奮。
瞬間更搞不清楚狀況的曾霄知才打算開口,就被對方一瞬搶先——
「請跟我交往!!」
「欸?」小宅男頓時闔不起嘴。
一旁的簡謙尚和衛桐也有些吃驚地睜大眼,不過簡謙尚很快就反應過來、大笑著拍打小宅男的肩膀。「太好了耶!曾霄知!你之前不是說男朋友也很好嗎?」
 
「你是我喜歡的類型。」駱曉庭堅定說道,手跨過桌面逕自握住少年的手。
「可、可是——」
「我的興趣是乙女遊戲,還有純情系BL動漫。」
「但是我——」
「我也喜歡美少女遊戲。最近正在玩『心跳約會3』。」
「糟糕、我也超喜歡『心跳約會3』的——」
「我一直想要可以一起打電動的情人。」
「雖然我也是想要——」
「所以請跟我交往!」
「……」
 
於是,空少對宅男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
曾霄知本來驚慌失措、避之唯恐不及……
但是去簡謙尚家裡玩電動的時候,好幾次都會碰到駱曉庭,然後不僅喝到手工水果茶、還會吃到更高級的手工水果布丁。都是駱曉庭的廚藝。
駱曉庭還會在工作之餘去學校接送他,然後在能力範圍裡隨傳隨到。會陪他去動漫展,還陪他去女僕咖啡廳。
好幾次駱曉庭趁著工作飛日本的時候都特地幫曾霄知帶回來最新的遊戲或周邊。
還好幾次都跟曾霄知萌上同個角色、同條攻略路線的劇情。
除了性別以外,幾乎都符合了曾霄知的擇偶條件。
不知不覺的,小宅男就被空少攻陷了。
然後也就這樣迎來了交往一週年。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