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Christmas Love

*2014聖誕節小賀文
*原創小說本
《High Heels’ Love》衍生
*簡單來說就是被企業家兄弟包養的美人模特兒的3P人生、聖誕節發生小插曲
*收錄於2015年原創小說本《Garters' Love》

Christmas Love】
 
「親愛的亞斯特,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看著顧曼德笑咪咪到顯得傻氣的俊容,金髮少年只是微瞇起一雙美眸。
「十二月二十五,聖誕節啊,我知道。」他回答,神色依然清冷。「先說,我沒有什麼想要的禮物。」所以別凹我把身體當回禮……反正你們隨時都在享用。
只是簡單的回應,顧曼德便也從中理解了亞斯特的言外之意,然而這並不影響他的過節計畫。維持著笑容,他坐到穿著浴袍的美人身旁,親暱靠上他耳側。
「但是……我想送你禮物啊。你願意收下嗎?」
富有磁性的嗓音呢喃低語,同時男人的大手悄聲探入浴袍的下襬間。
亞斯特雖然習慣了碰觸而沒有特別反應,身體卻還是在顧曼德的輕撫下逐漸燃起熱度,尤其是被來回撫弄的大腿肌膚更是燙的灼熱。
亞斯特索性橫身往顧曼德大腿上一坐,纖細雙手勾上男人脖子,雙目濕潤、眼尾微泛著紅。
「你想要,我有說過不嗎?」
薄唇輕語,話卻說得很深,深得撩起一個男人所有最情色誘惑的想像。
 
顧曼德的身體跟慾望馬上站起,直接就勢橫抱起亞斯特就往臥房去。把人放上床鋪後,他一把撩開少年身上的浴袍,露出僅著有內褲的赤裸身軀。
壓抑著竄升腦門的氣血,顧曼德拿出想送的「禮物」,耐著性子、邊親邊摸地折騰了亞斯特好一陣子,直到少年暈呼呼地看到自己被男人抬至肩頭的長腿上——被穿上了針織膝上長襪,顏色是聖誕紅的紅、還滾上了白緞帶蕾絲的邊。
亞斯特腦袋頓時清醒不少。
「你……送我什麼?」
「聖誕襪,可以裝禮物。」
「穿在我腿上?」
「這樣我才可以收禮物啊。」顧曼德壓身熱吻了亞斯特一陣,微笑俯視被吻得濕潤泛光的唇。
「而且襪子有一雙,另一隻是顧曼誠的。」
「還真是……替兄弟著想。……」
「而且我樂意先幫他拆開。」
 
懶的吐槽男人如何應證自己早先的預感,亞斯特由著顧曼德將手探入腿間更私密之處,長腿主動纏上男人精壯的腰間。
沉醉在逐漸漫過理智的愉悅前,亞斯特最後想到了,就算是工作狂的顧曼誠也會趕在聖誕夜回家過節吧?
在聖誕節獲得的禮物,才是聖誕禮物啊。
願接下來的聖誕夜,每一刻他們都能無比快樂。
而亞斯特知道,他們會的。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