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劍三/藏霸】藏刀[小說試閱]

二創【劍三/藏劍X霸刀】R18-BL小說《藏刀》的試閱。


風流歡脫藏劍攻╳內斂悶騷霸刀受,因應劇情需要有綑綁與下藥強迫情節。
基本上就是個冤家滾上床的薄肉片本。
原作為網路遊戲,怕雷同真實玩家ID會尷尬,本篇角色都沒取名。
 


【藏刀】

「做什麼……給我放開!你這隻蠢雞!」
男人怒吼,一雙劍眉鷹目惡狠狠瞪向面前之人,幾乎透出殺意;可惜健壯的身軀被緊緊壓制,一頭層次俐落的短髮也在掙扎中弄得凌亂,讓男人的兇狠在狼狽間銳減數分。
「是否找死還很難說……」受斥的男子聲音微帶著喘,手上的力道卻堅定不減,繼續拉扯著衣服上的皮帶將身下之人的雙手捆在床柱間。
「嘖……真不愧是霸刀山莊出品,堅固柔韌,實屬上品。」男子滿意拍拍勞動成果,語氣戲謔。「被自家門派的高檔皮帶綁死的感覺如何啊?威武的霸刀公子?」
男人聞言面目更加猙獰,幾乎咬牙切齒。

兩人身處在不知何處的小屋中,門窗幾乎緊閉、滿室無光,只有木桌上的紅燭火光搖曳,隱隱照出身上之人的一身金黃錦衣;即便是在昏暗微光的暗房內,對方那張熟悉又討厭的臉依舊清晰落在男人眼底,就連那俊美薄唇揚起弧度中的嘲諷意味也格外刺目,特別令人生厭。
「如何?扛著你一路大輕功跑這麼遠,足以證明我的體力不輸你了吧?」男子張指捋順一路疾奔而略顯凌亂的高束馬尾,俊朗眉目間皆是得意。「還叫囂著跟我拚體力?別以為只有你們霸刀山莊會轉,爺我甩劍轉風車的歲月可長你一大截!讓你囂張!」
說著,男子作勢加重壓制在男人胸膛的手,力道之大讓他忍不住低吼出聲。
「怎麼?我壓痛你了?」男子嗤笑。「不是自傲身體健勇耐操?這下連我都扛不住?——唉也是啊!扛得住哪還被我手到擒來、壓在身下?」
「混帳小人!」男人聞言更是怒火攻心。「還不是你使了什麼卑鄙手段!」
「卑鄙?行走江湖要想活命,誰不使點手段?難道你就防不住了?」男子樂笑。「何況那可是五仙教友情贊助的獨門聖藥,人家就是擅長下蠱下藥,這叫門派特色,這江湖又不只你一個霸刀和我一個藏劍,多長點見識、增點見聞行嗎?」
男人鷹眉怒豎,即使在昏暗中也掩不住滿面漲紅、神情猙獰,明顯氣得不輕;他氣男子話多雜吵、言行無恥,更氣自己不察中招,落得如此狼狽。

在霸刀山莊裡就表現得比同門優異、有如天之驕子的男人,如今兩手被縛、雙腿大張,分別被自己的皮帶綑在床角,加上藥效發作,健壯的身軀在黃衣男子的制壓下難以動彈。
少了腰間與衣上皮帶的扣繫,男人的衣襟大開,幾乎裸露出大半片肌肉賁張的結實胸膛,肌膚在燭光下泛著微光,襯著一圈抵抗間扯亂的貴氣純白貂皮,令男人一身掙扎過的凌亂模樣更顯難以言喻的……性感,與淫靡。
察覺於此,藏劍山莊的翩翩公子不禁咽了咽口水。
「收回前言……其實你這一身肌肉也不是真的沒用……」
男子呢喃著,咬下手上手套,接著赤手按上身下人裸露的胸口。
然後頂著對方瞠目的驚愕中,來回撫摸。
「!……」
「……至少手感還不錯。」
「住手混帳!……」霸刀山莊的孤傲俠客一時因男子莫名未知的動作隱隱生畏、身體在觸碰下不住輕顫。
「住手?能住手就不會大費周章把你綁在這了。」藏劍公子說得好笑,凝視著身下男人氣到泛紅的眼尾,舔了舔舌,暗自感受著胸中越發急促的心跳。
袍袖一晃,男子順手摸出一根蓬鬆柱體,昏暗中難以辨認是何物件,但待該物觸及敞露胸口後,霸刀俠客幾乎是在剎那的顫慄間大罵出聲。
「你搞什麼!!……拿開!!……」
男子滿意欣賞身下男人緊繃而起的肌肉,見他壯碩的胸肌隨著喘息起伏,忍不住將手中的拂塵順勢而上。
「這拂塵看著樸實,沒想到用料挺好的。」
藏劍山莊財多業大,對門下弟子豪不吝嗇,吃穿用度俱是上品,男子從手感就能評斷手中物的品質。他薄唇輕揚、一臉風流笑意,無視男人的憤怒抗議、自顧自說道。「這塵尾又柔順、又輕盈……感受到了嗎?跟你皮膚接觸時的觸感……」
隨著男子放慢的語速,灰白的拂塵也順著霸刀公子的胸膛滑動,沿著描繪肌肉的賁張線條,繞圈、輕拂,更有意無意掠過胸前兩處突起,幾次都讓男人繃緊的身軀一顫。
「快……住手……」
男人從牙縫中溢出的語音顫抖,更是無法阻止黃衣男子的放肆。
於是那高雅靈秀的拂塵就順著持柄者的低俗意圖,先褻玩了胸口,又隨著肌理順勢劃至上腹,就這麼懸在男人腰際。
紫衣男人已經放棄怒罵,由著腹上那塵尾帶來若有似無的搔癢感,轉而咬緊牙關、再不願洩聲。
而這副隱忍模樣卻更加激起男子莫名的高昂興致。他手指翻轉,改用木質把柄有一下沒一下地刺探入身下男人的腰間衣襬內,自得其樂玩了一陣後更是放肆挑開衣物,直接袒露了男人的上身。
 
昏黃搖盪的燭光間,男人繃緊的肌肉上隱約浮起一層薄汗,結實的肌膚更在模糊的光影間泛起一片潮紅,隨著腰擺內木柄的挑動隱隱顫動。
「吶。」藏劍公子咽了咽口水。「你說那個高冷道長要是知道手中寶貝的拂塵跟你親密接觸過,不知有何感想?」
他說著,手下木柄沿著男人腹肌紋理滑動,更試探似地不時抵向褲頭。
「你不想讓他知道吧?我也不想,畢竟跟他借來之前忘記先經過他同意了,真的解釋賠罪起來,可不就沒完沒了……」眼見身下人隨之瞠目瞪視、卻抿唇不語的神情,男子揚起薄唇。
「但無妨。就為了看到你這般難耐的神情,要我賠他幾倍拂塵的錢,我都甘心。」藏劍少爺壓低上身,幾乎貼近霸刀壯士的臉龐,笑瞇起眼、語氣輕浮,手中拂塵更是暴露惡意,試圖將鬆軟鬃毛往男人褲襠塞入。「喏,舒不舒服……」
「你是有什麼毛病!!別以為我會任你擺佈!!」
男人終於受不住、破口大罵,猛然掙扎間掃開了侵入衣內的拂塵,受綑上舉的手肘更撞過青年俊秀的臉龐。男子一個吃疼捂臉、挺身,眼中掠過驚訝、隨即轉為惱怒。
「呵……」他咬牙揉了揉脹紅下顎,見著眼前男人怒目急喘的潮紅臉色,本來一番捉弄調戲的惡作劇心思霎時變質,心底更有什麼異樣念頭油然而生——
「我有什麼毛病?」彷彿是怒火攻心,青年只覺得心跳加速、雙頰滾燙,繃緊了微笑的唇角。「這晌還有心力擔心我有沒有毛病?你是不是還沒搞清楚自己的處境?」
他斂起笑容,朝腦後舉起手。
「你不是任我擺佈,而是無力反抗。懂?」

語畢,青年抽下髮帶俐落捆住男人眼睛。
「說實在,下藥、綑綁、抵死不從……這種情境下不做點什麼,豈不讓你失望?」 他笑道,一手使力制住身下人被捆的雙腕、俯壓下身,一手撈回拂塵、順勢壓在男人裸露的上身。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