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咒術/五伏♀】Surprise

此篇已收錄於咒術二創小說本《Make You Mine》
* 咒術迴戰二創小說短篇
* CP五伏,伏黑♀天生性轉
* 從性別就開始個人詮釋OOC(。
* 故事發想就是未婚先孕(。,介意者請注意
* 參考原作故事線設定到約八十八橋篇,伏黑已學會領域展開,大家都好好生存成長的IF世界
* 除了五伏♀,本故事內的其他角色CP暫時沒想到要不要描寫
* 後續還有其他發想,希望能順利產出,好想看五伏育兒啊~~~~


Surprise


「我應該是懷孕了。」

當黑髮少女以平靜的口吻說出勁爆的內容,白髮男人剛喝的一口熱茶差點全嗆進肺裡、極力憋著才沒噴到桌對面的少女臉上;像是回報男人這股忍耐不適的犧牲,少女一直等到男人回過氣了,才接著把東西放到桌上——顯示兩條線的驗孕棒。

「測了三個都是陽性,應該是沒錯了。」

像是知道男人可能的疑問,少女——伏黑惠,直接說了測試結果與結論。

「懷、懷孕——」男人——五條悟,瞪大了眼愣了愣,本來想追問什麼、又自己默默吞了吞口水沉默了。

伏黑惠知道他本來想問什麼,大概就是「怎麼會」之類的反射性疑問吧,但想必也馬上就意識到問題解答如此顯而易見——就是他本人的貢獻,頓時又無言以對。


想想這也是很理所當然的結果嘛。對稍早確定事實的伏黑也是,對現在才知道結果的五條也是。

兩人無視年齡差距建立情侶關係之後,還是有正視性別生理的差距,發生性關係的時候都有使用保險套。

但才在幾個月前,12月7號,五條用慶祝自己生日的理由,纏著伏黑嚷嚷著想要體驗一下無套性交,被折騰整晚的少女沒力氣持續反駁他、最後讓男人無套完射到了小腹上;然後兩週後的22號,五條用慶祝伏黑成年的理由,纏著伏黑嚷嚷著想要體驗一下體內射精,被折騰整晚的少女沒心力持續阻撓他、最後讓男人無套完射到了體內深處——而且好幾次。

無論是哪一次都是沒妥善避孕的性行為,導致懷孕本就是理所當然的結果。伏黑跟五條兩人都還有基本的生理常識,並沒有質疑懷孕的合理性——

只是難免感到驚訝或錯愕之類,畢竟那個12月的多次交合都不是以受孕為目的,所以沒有預期……


雖然兩人也沒無知天真到無視內射後懷孕的可能,但先是五條信誓旦旦地強調算好了伏黑的安全期(她已經懶得吐槽男人為什麼清楚她的生理週期以及哪來的信心);就連伏黑自己,因為體質和高壓的工作環境,經期向來就不規則,一陣子沒異樣就忽略了。一直到前幾天在宿舍跟同學們吃零食聊天時她突然一陣噁心感想吐、被釘崎開玩笑『就像孕吐一樣哈哈』,伏黑才恍然想起這個可能性——

那天深夜,伏黑惠看著三個驗孕棒上一致的紅線時,冷靜地想了許多。

她並非輕忽自己的身體、直到兩三個月了才察覺異狀,但如今回頭檢討反省,也不知道是單純疏忽了,還是因為下意識不敢面對——


自己準備好要孕育新生命了嗎?自己有資格擁有後代嗎?或者應該說,自己真的想要與人繁衍延續血緣嗎?

更重要的是,那個男人——因為最強所以總是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五條悟,會接受、會想要這個意外的孩子嗎?


而如今,在男人漫長的沉默、墨鏡後緊皺的眉頭間,伏黑覺得自己或許推測出對方的答案了。說不出心中因此落下的情緒是喜是憂,少女輕嘆口氣、接著拿出幾張文件。

「雖然還沒實際檢查,但我推測時間大概還不到四個月,還可以做小型手術處理,但可能會需要伴……監護人陪同或同意……所以……」

「惠,等一下。」

五條悟終於在少女推過文件時有了反應、將置於紙張上的手壓到掌下。

「這是什麼意思?」


五條才一開口,伏黑便從他有別於平常玩世不恭的語氣中聽出了明顯怒意。畢竟就連在嚴厲的戰鬥訓練中,男人也未曾對她如此冷淡過。

——看來男人是很生氣吧。不管氣的是什麼,一切的源頭都是這個意外結合的受精卵……

「……就是文件上說明的意思。關於手術需要的資料跟內容——」

「我是問妳——」

男人抓過少女的手,像是不讓她逃離般緊緊握住。

「為什麼擅自覺得我會要妳做手術?妳問過我的意見了嗎?」

「可是你生氣了,所以我想……」

「我就是氣妳這樣!!——」像是被少女始終平淡的語氣刺激,五條忍不住怒吼出聲。

「妳覺得我沒有常識?不知道中出會懷孕?」

「我——」

「還是妳覺得我會像個人渣一樣弄大妳肚子就始亂終棄?」

「我不是——」

「妳為什麼擅自做最壞的打算!為什麼不先聽過我的意見啊惠!!」

「因為我害怕!!——」

伏黑惠終於無法維持冷靜、提高了音量,眉頭也緊緊揪起、雙眸瞪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怕什麼……」她的聲音間帶著顫抖。「我怕你……」

——怕你討厭小孩,怕你討厭懷孕的我;也怕你不討厭小孩,卻有了小孩以後討厭我……

伏黑惠像是被自己腦中不斷湧現的沉重臆想壓得垂下頭,逃避了男人的視線般低聲呢喃。

「我怕……被你拋下……」


少女說得很小聲,但男人聽得很清楚。

就連那些少女只說在內心裏的未盡之言,男人也能從她顫抖的聲音與間歇的沉默中猜測大概。

雖然以伏黑惠的個性來說,她對「意外懷孕」這個人生事件的思考盡是悲觀負面的走向,五條悟完全可以預料推測到;但果然,還是覺得心情很不爽。


「嘖!……」五條咬牙咂嘴,語氣極不耐煩。

「對不起,惠。」

男人說得低沉,卻能從聲音聽得出來怒氣消退了許多,伏黑惠垂下眼簾、緩緩吐了口氣。

「沒關係,五條老師會怒吼是合理的……」

「不是因為吼妳才道歉——我還是很氣喔——」

聞言抬起頭的少女,就這樣愣愣看著男人摘下了墨鏡,冰晶色的雙眸直直凝視著她。

「是我的錯吧,無法讓惠信賴我。」

抓著少女的那隻大手握得更緊、力道卻更為溫柔。

五條悟的語氣沒有怒意、也不輕浮,於是給人一種難得正經認真的錯覺。

「我以為我跟惠的關係演進到現在,理所當然可以更溝通無礙吧?」男人的聲音聽著甚至彷彿滿懷著柔情。「我們不是交往中的戀人嗎?還上過——」

「戀、戀人什麼——!」

熟悉的語氣跟內容頓時拉回伏黑的思緒,她有些慌張地試圖抽開手。

「啊?惠妳這什麼反應?」五條挑眉。「妳難道在質疑我們的關係?」

「不是,因為五條老師你總是——」

「惠覺得我們之前幹嘛約會吃餐廳和上床?這不是交往,難道是援交嗎?」

「不是的,我是因為……」


該如何開口呢?因為五條老師總是這樣嘻皮笑臉的態度,因為交往前後兩人的互動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除了多了上床)……

伏黑惠一直沒有成為這個最強男人的戀人的實感。她很確定自己的心意——將五條悟視作生命中重要之人,但是……與其說不相信男人也同等看重自己,不如說不相信自己能被對方如此看重。

說到底一切還是伏黑自己的問題,所以無法信任男人什麼的、如此傷人傷己的言語,怎麼說得出口呢?


當少女再次低垂下頭、無語沉默時,五條悟想,果然自己還是有錯。

雖然這個孩子從小就是這種自己悶頭苦惱的個性,但自己也算是陪著她成長——雖然五條並不是為了戀愛目的把伏黑養大的,但無論是什麼身分,在現在這個當下無法成為少女能夠吐露心聲的長輩,或許真的是五條身為監護人的失職吧!


「真是的……惠妳啊……總是低估自己呢。戰鬥的時候也是……」

話題突然岔開,少女微泛著紅的雙眼浮現了疑惑。男人這次用上了雙手,牢牢把少女纖細的雙手包覆於掌中。

「對自己的魅力更有自信一點啊!」

五條悟再次露出一如以往的嬉鬧笑容,但無來由地,這次伏黑就是覺得男人或許是前所未有的認真——或許是因為這次雙手都被握住了、逃無可逃,就連視線也被吸引到了那雙絕美的冰藍瞳眸中。

「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所以,絕對不可能把妳拋下——」

五條揚起唇角,邊說著邊將少女的手心翻過向上。

「我們結婚吧。」


隨著白髮男人話語而落的,是一枚外觀樸素的銀色戒指。

被男人執著雙手將戒指捧在手心時,伏黑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五條老師,這是……?」

「求婚啊!」

「……對我嗎?」

「啊?難道惠不答應嗎?」

「你這充滿自信的困擾表情到底是……」

「因為我沒預期妳會拒絕啊!」五條說得理直氣壯,不過看到少女皺起眉心後愣了愣:「欸,等等,難道惠現在不答應嗎?是因為還沒畢業嗎?我太早求婚了嗎?還是因為沒有預約高級餐廳——」

聽著男人嘮嘮叨叨地說個不停、而且言詞間都是沒考量過求婚被拒絕的選項,伏黑惠不自禁地軟下了眼神、噗哧一笑。

這個笑聲讓五條悟停下了自說自話,稍微壓低了身體湊向桌對面的少女。

「……所以,妳不願意嗎?」

「我……我沒有不願意……」

「那,惠這就是答應我囉。」


伏黑逐漸模糊的視野裡,看到自己的手指被男人戴上了戒指——

雖然從看到戒指的時候就有預期,但被尺寸完全符合的戒指套住,心中的感覺還是有點複雜。


「怎麼是無名指啊……」伏黑聽見自己的聲音有點微顫。

「不用等待過渡期了啦。我心情上已經馬上認定惠就是我的老婆了!」

五條說著、起身坐到伏黑的身側,順勢將緊握右手的少女擁到懷中。

「高興點吧!最強的男人這下子可是被妳套住了啊!當然我也套住妳了啦——我們要糾纏一輩子囉!」

「不要把人生大事講的像詛咒一樣……」

「嘛——雖然本質上很像啦,但是……」

五條亮出自己不知何時也戴上戒指的左手,覆上了少女帶著戒指的右手。

「我覺得是束縛(約定)喔。這是對我,也是對妳的束縛喔。」他微側過頭與少女輕碰。「所以,不用再擔心什麼拋下不拋下了。我可是對妳很有信心的耶!所以多信任自己一點——」

伏黑緊握的右手指被男人的大手隻隻扳開、然後十指交疊而握。

「也多信任我一點吧。」


從看到紅線後就緊繃心上的弦好像鬆動了不少,至少現在這一刻,伏黑惠終於覺得肩上彷彿輕盈了許多——因為身旁的男人將她擁入臂膀中,幫著承擔了不少重量。

所以現在流落不止的,應該不是悲傷悔恨的淚水吧。

「唉,在床之外的地方哭的惠好稀有啊——被我求婚有這麼感動嗎?」

「你閉嘴啦……」

「好好好——別、別掐了!妳老公的帥臉要掐出痕跡了——嗯?」

「所以……那個……」

伏黑小聲開口,手隱約指了指桌上的文件——這個夜晚對談的本來重點。


五條收起微笑,抵著少女額頭、與她直視。

「惠呢?妳本來是怎麼想的?」

「……如果……五條老師不要我了,我就……搬走然後……自己生下來……」

「妳為什麼會有這種把我定義成可能始亂終棄的男人的計畫啦……」

五條嘖聲,再次嘆氣,但音調已經軟化許多。

他伸手輕撫在少女的小腹處,唇角微揚。

「明天來去產檢吧!後續有很多準備呢!我會負起責任的啦——妳笑什麼?唉總之——」

五條執起伏黑的手,在戒指上輕輕一吻。

「之後就交給我吧。」


說著,五條揉了揉伏黑的頭髮,笑著戴回了墨鏡。 而伏黑知道,男人這句話,總能說到做到。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