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咒術/五伏♀】成長期

此篇已收錄於咒術二創小說本《Make You Mine》
* 咒術迴戰二創小說短篇
* CP五伏,伏黑♀天生性轉
* 從性別就開始個人詮釋OOC(。
* 故事發想就是未婚先孕(。,介意者請注意
* 參考原作故事線設定到約八十八橋篇,伏黑已學會領域展開,大家都好好生存成長的IF世界
* 除了五伏♀,本故事內的其他角色CP暫時沒想到要不要描寫
* 我本來只想寫五條買內衣的(,為什麼變成有點不得不正經走內心戲的劇情....但終於寫完我可以開始寫孕期元素R18了耶耶,喝奶PLAY到時候補

 

成長期

 

跟五條悟相處的時候,伏黑惠常常忽略自己的性別。

或許是因為和姊姊津美紀接連被雙親遺棄的緣故,比起思索兩個「小女孩」要如何生存之前、思考兩個「小孩」要怎麼活下去就超出了小學生的負荷。

而遇到突然闖入生活中、嚷嚷著會照顧姊妹倆的可疑白髮男人,在意識到成年男子收留幼女是否有何居心之前,生活困境馬上緩解的伏黑隨即又踏入了咒術師的世界,全心學習咒術與戰鬥便沒有餘力煩惱。

而咒術師的世界裡,輸贏與生死不分男女,只分強弱。

自稱(實際上也是)最強咒術師的白髮男人—五條悟,大概也是這麼想,戰鬥訓練方面始終嚴苛,不因為伏黑的性別而手軟;伏黑惠自己也不覺得打不贏五條是因為性別的差異,畢竟能力差距如此明顯,光是想著如何縮短差距便絞盡腦汁。

 

但偶爾,一些日常的瑣事煩惱還是會提醒伏黑自身的生理性別差異的。

例如小學快畢業前才遲來的發育期。

幼時為了保護姐姐、戰鬥方便而總是剪短髮中性打扮的伏黑,不想升國中後太引人注目所以留起頭髮,此時看著廁所鏡子裡黑髮及肩的自己,再拉開寬鬆T恤的領口往下虧視衣服裡的胸口—略微膨起的胸脯跟已顯突起的乳頭,明顯就是性徵發育的情況。

伏黑惠對於發育期的相關知識並非一無所知,除了學校會教、兩年前就邁入青春期的津美紀也先提供了不少經驗。

但實際見到自己的胸部開始隆起、上衣隱約透出乳尖的形狀,伏黑還是覺得頭痛困擾,而雙乳不時的脹痛更是讓她煩燥。

「果然該買件內衣了嗎……」伏黑嘆氣,覺得頭更痛了。

 

「內衣」—女性最常見的日常貼身衣物,是發育期的伏黑惠最不想面對的課題。

即便是已知會週期性帶來生理疼痛不適的月經,伏黑都能大方直接跟姐姐諮詢討論、共用同廠牌護墊產品,但只有「內衣」—津美紀的胸圍從發育開始就迅速成長,豐滿的罩杯尺寸完全不是伏黑惠能夠直接借穿舊衣解決的。當年發現姐姐有青春期困擾後,姊妹倆私下聯繫了家入硝子,委託她抽空帶兩人去指導挑選,照理說如今伏黑也能同樣請家入小姐協助,但……

家入受過五條之託特別照顧伏黑,同時也會將其身體狀況鉅細靡遺告知五條;津美紀的狀況還可以視作少女的隱私保密,伏黑的情形就毫無隱私可言了。

伏黑就是覺得直接求助監護人五條的感覺很彆扭而抗拒,求助家入小姐也等於告知五條的情況就同樣讓她牴觸……但讓姊妹倆一個國小、一個國中,不知道能不能獨自踏進內衣店購物……而且津美紀搞不好會自然覺得要知會監護人一聲那怎麼辦……

明明只是買一下每個女孩子成長過程必穿的平常衣物,為什麼偏偏這時候就覺得不想跟年長男性監護人談論到發育期,為什麼想起此事就煩燥……小女孩皺眉抓了抓頭,苦惱嘆息。

然後伏黑惠才後知後覺地意識到,這份彆扭的心情感受,或許就是青春期的症狀之一吧。

 

        *     *

 

跟伏黑惠相處的時候,五條悟常常忽略對方的性別。

身材嬌小的孩子,一頭軟翹的黑色短髮,穿著寬鬆中性,乍見是難分性別;而伏黑還有著一雙超齡的眼眸,深沉冷漠的像是幽林暗處的深潭,早熟的可怕。

五條從初次見面就這麼覺得,將那雙細緻小巧的手親手拉進咒術師這個生死一線的世界後,更這麼覺得。

這個小孩個性低調不張揚、卻意外固執好勝;無論受傷或寂寞都不願撒嬌示弱,久了便讓人常忽略她還只是個兒童—還只是個小女孩。

 

直到最近幾次的訓練,五條注意到伏黑的動作有著些許微妙的不協調感。

應該不是因為伏黑年紀還小—經過國小這幾年來五條的親自教導、訓練,伏黑的戰鬥力已經遠超過一般孩童,也不是經驗多寡的問題;那股極細微的不協調,比較像是穩定成長的能力、突然在哪個細角卡住導致的輕微失衡,連咒力都隨之剎那地波動不穩。

畢竟是五條身為最強咒術師所認可帶領的徒弟,對於伏黑惠近日的細微異樣,五條無法置之不理;但還沒等他真的動用六眼的能力或豐富經驗找到問題所在,一次兩人戰鬥訓練中本如往常的肢體摔打,讓五條終於意識到異樣由來—因為手上的觸感。

看著縮起雙肩咬牙的嬌小身軀,五條回憶起剛才為了制住伏黑的攻擊、因此碰觸到對方胸前……

還有現在伏黑縮著身子想暗暗遮掩、卻遮不住五條眼力的,衣物胸前突起的小點。

五條也接受過正常健康教育、知曉人體構造,很快就意識到方才不經意看見、摸到的,是所謂屬於女性的生理性徵;而他這才意識到,伏黑近日肢體動作的微妙異樣,或許來自於上身的不適—並非戰鬥中常見的傷口疼痛,而大概是什麼……好像是,成長痛?

五條悟這也才後知後覺認知到,自己的徒弟伏黑惠,開始進入發育期了,將要成長為女人了

 

早就成年數年的五條並不覺得害羞,反而心中反射性掠過了有種女兒長大了的念頭—畢竟他也是伏黑的監護人,雖然說起來比較像是妹妹終於要長大的感覺……

思索著,五條在伏黑面前蹲下身,看著眼前的小孩開始留長的頭髮,有點切實感受到了兩人的性別差異。

「就這麼不想讓我知道妳青春期了?這不是什麼不能啟齒的事吧?」

眼見伏黑不甘地皺眉別過臉,五條嘆口氣、推了推墨鏡。

「好吧,再怎麼說我也是年長男性,直接跟我開口可能不好意思,但是需要買內衣這種事應該可以請硝子幫忙吧?」五條抓了抓頭髮。「不對啊,這樣說起來,大妳一歲的津美紀……

「之前……我們私下請家入小姐陪我們去了賣場……」伏黑低著頭小聲回應。

那為什麼現在沒有再去找硝子幫忙—眼見少女一臉彆扭,五條悟頓時心領神會其中的關聯性。

因為找硝子等於找自己,而伏黑看起來就很不想為了這件事找自己。—五條在雙方的沉默中再次嘆氣。

 

雖然伏黑不擅長接受五條的給予,但兩人幾年相處的默契下來,如果真的有需要購入生活必需品,伏黑還是會開口的,五條很有自信兩人如今的關係並不會冷漠到這種身體大事會避而不談的程度。

所以逞強不跟自己開口的理由只能是那個吧—所謂的青春期心理吧!

畢竟五條身為伏黑唯一的成年監護人,又是男性,以家人來說如父如兄;這些女孩們成長的私密議題,是很難期待她主動來找自己商談。

但五條也沒因此不高興,不如說就因為這種不坦率與彆扭,才是現在的伏黑、難得讓人覺得還是個小孩子的可愛之處。

 

「嘛,總之,先去買內衣吧!」

五條說著站起身、順手將小女孩也拉了起來。

「啊?現在?」

「妳都被影響戰鬥狀況了,還真以為我不會注意到?」五條語帶埋怨地輕彈伏黑的額頭。「而且想成為強者,健全的體魄是必須的,因此正視自己身體發育期的狀況也很重要—嘿咻!

高大的白髮男人說著就想跟之前一樣、順手把弟子扛到肩上,又突然想起伏黑是個小女孩,而且現在沒穿內衣—於是改成抱小孩的姿勢,單手抱著女孩坐在自己手臂上。

「五條先生?—放我下來!」伏黑頓時漲紅了臉。「我都要升國中了!」

「沒問題啦!」五條絲毫不受女孩的掙扎動作影響,繼續穩健地邁開長腿。「惠看起來還是標準的小學生體型,這個姿勢不會被笑的—等一下別抓我頭髮啊!妳摔下去怎麼辦!

徒勞無功被牢牢抱緊後,伏黑像是自暴自棄般、將頭埋到五條肩上不說話了。

五條也就順著姿勢揉了揉女孩的一頭柔翹黑髮、輕拍了拍她嬌小的背。

「我們惠要長大啦!真好!交給我吧!」

 

        *     *

 

結果,五條帶著伏黑去了看起來很高級的內衣專賣店。

對準國中生的伏黑而言,不說自己踏不進來,就連五條同行的情況下也覺得難以踏入……而五條一如往常擅自就幫伏黑安排好了一切,直接吩咐專業的店員小姐幫忙挑選適合這個階段的胸衣款式,還趁著伏黑在試衣間量尺寸時,跟類似店長的人談好了,以後需要買新尺寸的話,讓伏黑自己來就可以、姊姊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一起來,店家不用過問便能直接接待,就連請款也是直接記五條的帳就好

在試衣間裡聽到對話的伏黑都還來不及反應、一切就被安排妥當了。

等伏黑完成試穿時,五條已經看了一陣子手機,對著走出隔間的小女孩咧嘴一笑。

「總之我已經先通通安排好啦!畢竟我很忙的嘛—還是趁機一次安排妥當比較放心。」五條說得自然,彷彿真的是個忙碌但關切孩子成長的家長,不得以用自己的能力做出最為妥當的安排,就為了讓自己跟孩子雙雙安心。

 

就這麼一瞬間,伏黑突然覺得也許這就是有個年長家人的感覺。

比起丟下年幼的自己和姊姊、從此不知去向、現今記憶也模糊的兩個家長,當下這一瞬間從五條身上感受到的溫暖,彷彿超越了監護關係、債務關係跟師徒關係;或許可稱為親情,又或許……要如何稱呼此刻滿溢心中的暖意呢?

 

「不過惠怎麼不挑一些更可愛的款式?」

等待店員幫忙包裝時,五條咧嘴竊笑、手指示意店內另一側專為青春期女孩規劃的展示架;雖然他方才等候時並沒有盯著店裡的商品或挑選商品的伏黑看,卻也從伏黑和店員逗留的方向跟對話知道她的選擇多是運動、機能型的樸素款式。

「我剛才瞄到廣告介紹,現在很熱銷的是蝴蝶結或小花朵的圖案喔?」

「又不是要穿給誰看,可愛要幹嘛……」伏黑接過店員包好的商品,表情顯得不太自在。「而且為了活動方便,還是運動機能型的就好。」

本來以為一路忍耐、表現正經的五條差不多到極限了,接下來可能回程一路都會胡說八道、或者幼稚地調侃伏黑的青春期……但為了前面在外人面前的忍耐、還有方才一度感受到純粹溫暖的關心,伏黑願意忍耐著待會別太快回嘴……

結果五條卻很正常地只是摸摸伏黑的頭,就像是個普通兄長一樣。

「也是呢,還是要自己實穿舒服比較重要,惠的想法真成熟啊!走吧,晚上自己好好跟津美紀談談吧,她應該多少也開始掛心妳的發育狀態了,別讓她擔心……

 

因為五條的反應太過正常了,反而讓伏黑發起愣,連手被牽住拉著走都沒留意到。她想,原來這個人多少還是有點常識,能分辨場合,沒有揪著青春期鬱悶挑釁煩人。

內心一絲心安的同時,伏黑惠又感覺到一絲難以言喻的失落。

她意識到自己與五條生理性別相異的同時,又認知到兩人之間的性別沒有意義—因為五條有如年長的家人,而家人親情是無關異性的。

伏黑尚未能辨明混雜心中那絲絲異樣的感覺從何而起,只能抱持著複雜的情感踏入青春期。

而且始終覺得五條悟對於女人、對於自己身為女性的部分毫無興趣。

等她發現這只是自己天真的錯覺,已經是青春期末端的事了。

 

        *     *

 

「呼……

孕期進入第五個月,伏黑惠坐在柔軟的沙發上,輕撫明顯隆起的腹部。

「怎麼啦?」五條從廚房門口探過頭關心。「點心吃咖啡凍好不好?」

「喔,好啊,謝謝五條老師—啊……

「都說了,惠啊……」端著托盤在伏黑身旁坐下,五條竊笑。「在家裡的時候可以叫我老公啊!叫老師多見外!」

被男人的長指輕戳調戲,伏黑決定閉嘴不回應專心吃點心—顧慮到孕期的咖啡因攝取量,伏黑暫時忍耐戒掉愛喝的黑咖啡,五條就開始親自做咖啡凍給伏黑解饞;而且或許是肚子裡的寶寶也有這個嗜糖男人的基因,伏黑現在覺得咖啡凍不淋煉乳就不好吃了。然後五條又喜歡等伏黑吃完以後纏著親親吃甜甜……

看著伏黑陷入自己的思緒、默默紅起臉,五條微笑不戳破,倒是認真端詳了一下新婚孕妻的上身。

「惠,是不是又要換胸衣了?」

「姆,好像是有點撐……」伏黑輕輕壓了壓自己胸口—因為孕期脹奶的關係,伏黑本來小巧的胸脯升了快兩個罩杯,不僅自己看不習慣、疼痛與胸衣的緊繃感更隨著孕期加劇,所以五條不時就隨著細微的尺寸變化幫伏黑買新內衣替換。

「不過最近比較不脹痛了……你怎麼知道該換了?

「我用六眼看的—啊啊別掐!開玩笑—我晚上摸到的啦……

「難怪我總覺得睡得胸口有點怪怪的……又趁我睡著亂摸了。」伏黑認命輕嘆。「我小時候竟然還覺得五條先生是對女生胸部沒興趣的人,真是太天真無知了。」

「那當然,我就只對惠的胸部有興趣啊!」五條回答得理直氣壯。

伏黑再次懶得吐槽,回想起小時候青春期煩惱著買內衣而困窘的時候,五條扮演年長家屬表現得多可靠正常;雖然替姊妹倆安排好隨時都能去店裡自在選購的服務,但每次伏黑覺得好像該買新胸衣時、五條總是剛好有空親自帶她跑一趟。

天真無知的她還以為那是五條默默關心弟子與被監護人的發育細節、一度覺得感動,直到青春期快結束時跟男人確定了情侶關係後順勢發生關係完的隔天早上,五條從衣物間裡翻出一整箱的設計款內衣……

「真難為你收集了這麼久才一口氣倒出來……

「都是因為惠只穿機能運動款,害我挑的可愛款式送不出去……

「只有幾條線綁起來或沒有支撐作用的紗布叫做可愛?」

「惠再怎麼性感,在我眼裡也是可愛啊」五條興沖沖地將戀人擁入懷中。「唉,惠現在的乳汁才這麼一點斷斷續續的,又不能喝還弄得胸衣不舒服,好虧……

「我懷孕產乳並不是為了給你喝的,五條先生。」

「可是惠的胸部是我的啊!我為什麼不能喝?」

伏黑放棄繼續無意義的幼稚對話了。反正以五條與她交往後爆發出對於胸部的異樣執著,不管產不產奶、這男人都會熱衷於舔嚐她的乳房。所以她放空自己專心品嚐口中的咖啡果凍……直到五條摘下墨鏡、貼攏著她的臉側輕蹭。

……所以說,雖然我想到以後會有個小鬼要跟我搶惠的胸部就挺不爽的……但我也很期待

五條的手輕覆在妻子的孕腹上。

「期待惠成為媽媽,哺育我們兩個的小孩……畫面一定很幸福。

 

也許是五條的語氣很誠懇、也或許是描繪的畫面很美好,伏黑聞言也不禁柔下眼神。

「被五條先生這麼講,我……也很期待。」她對視著男人一雙琉璃雙眸,相視而笑。

「然後小孩喝一邊,另一邊就我喝還好這次只懷一個啊—」

 

認命的伏黑繼續專注回沒吃完的甜點。在男人撒嬌嘻笑的背景音裡,她只是再次回想起當初那幾年曾帶來困擾的成長期

她的身體成長了,連帶著後知後覺的戀愛之情也成長了;而陪伴一旁的男人,原來不只是戀愛之情成長了,性慾也連帶著成長了。偏偏就是這樣的五條悟和伏黑才會結為連理,也不知是幸或不幸。

與這個男人相繫而連的煩惱困擾,或許會比真正的青春期更甚;但因為口中的咖啡凍滑順甜蜜、男人的摟抱又很溫暖,伏黑覺得自己或許還是能忍耐克服。

只要能與身旁的白髮男人一起。他總能有辦法的。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