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咒術/五伏♀】Before the surprise(R18)

此篇已收錄於咒術二創小說本《Make You Mine》
* 咒術迴戰二創小說短篇
* CP五伏,伏黑♀天生性轉
* 從性別就開始個人詮釋OOC(。
* 故事發想就是未婚先孕(。,介意者請注意
* 參考原作故事線設定到約八十八橋篇,伏黑已學會領域展開,大家都好好生存成長的IF世界
* 除了五伏♀,本故事內的其他角色CP暫時沒想到要不要描寫
*本篇雖然短,但是有性行為描寫所以R18,請先注意~

 

Before the surprise
 
「惠……」
「嗯?……」
被五條貼著後頸磨蹭、撒嬌般叫喚的時候,伏黑惠正撐著快闔上的眼皮、迷迷糊糊地隨口小聲回應,語氣疲憊。
即便伏黑身為咒術師、身體比起常人更經鍛鍊,也經不住數小時幾乎沒停的性行為,而且對手還是那個號稱最強咒術師、體力超群的男人……而且伏黑晚上才吃了兩口生日蛋糕就被拉到床上了,中間各式折騰不知換了多少姿勢,也搞不清楚經過了多久……要不是某人硬燙的凶器到現在也還在體內時不時緩慢頂弄一下,伏黑早就想睡死了。
而且下身的一片黏膩濕溽,觸感更是難以忽略。每當意識到那片濕黏混合了汗液、體液、潤滑劑……還有某人的精液,伏黑就覺得氣到驚醒。
 
本來今晚的前幾輪,五條都有安分戴套;但不知道第幾次過後,五條開始盧:「讓我射在惠身上好不好?我想看到惠被我的精液覆蓋的樣子♡」然後在射精前會拔下套子射在少女的臉上、胸前;又不知道第幾次,當伏黑抱怨做得也太多次了、精液是靠反轉術式補充的嗎不要把術式用在這種地方,五條又開始撒嬌:「怎麼辦,我想到之前無套的觸感,我就覺得很興奮、冷靜不下來,不然惠讓我再回味一下那個不戴套的觸感好不好?說不定刺激強一點就能快點消耗我的性奮了——」
頓時伏黑無比後悔兩個禮拜前順著男人的生日讓他體驗了無套,馬上就見機食髓知味了!——但伏黑真的很累,也被前兩輪五條不疾不徐的抽插弄得一股慾火憋著,於是咬牙答應只求快點解脫。
沒想到無套後的小五條硬度跟力道都更甚,伏黑恍惚間更覺得體感次數比前面戴套還多,顯然只有更激動的反效果而已……而且這下子男人極度興奮地都射在臀縫、小腹上,幾次翻來覆去的弄得她腿間一片濕漉漉的黏膩感,然後罪魁禍首還用苦惱的語氣感嘆:「看來可能還是要更強的刺激才行啊……軟不下來怎麼辦……」
要不是伏黑覺得自己現在離昏厥只有一息之隔,而且還被壓著趴在床上碾磨,她真的要爬起來揍他。
 
「吶,惠——」
伏黑聞聲身子一顫,總覺得每次男人用這種黏膩的語氣喊著她名字那三個音節就沒好事,特別是在床上的時候……
「讓我射在裡面,好嗎?」
五條悟語氣一轉,用磁性低沉的誘人嗓音貼著戀人耳畔低語,聽得伏黑腰間都隨之一麻,連下體痠麻的小口都跟著一陣收縮刺激、差點挾起浪潮——然後男人抽離了,灼熱硬挺的肉柱故意貼著入口處來回摩擦,將她體內焦躁的浪潮反覆激起再打散……
「惠——」
「不、嗯……」伏黑忍著呻吟,斷斷續續地回應。「不行……內射、什麼……」
「好不好嘛——」五條貼著戀人的腿縫邊磨蹭邊撒嬌。「就當作——嗯哼——慶祝惠成年……讓我來帶妳體驗一場大人的性愛,沒有阻隔、徹底融入彼此的交合……」
「什麼、大人不大人……唔……」
「對自己的慾望坦承且負責,才稱的上是大人啊!……」
 
——對自己的慾望坦承……
伏黑惠雖然覺得男人只是一時腦熱、隨口胡說的可能性比較大,這些字眼還是刺激了她。
所以她要放縱自己坦承嗎?坦承自己深深想要這個男人的慾望——不只是想要現在這樣有他的日常、與他分享的愛情、和他的身體纏綿,甚至想要更多、更多……
她想要他的一生。
還是學生、才剛成年的她不該有的沉重奢望,而且,對方或許也不願買單承接。
但是,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有一個孩子。
如果可以,和他跟孩子,組成一個家庭。然後,就這樣子,過一生……
如果伏黑坦承面對自己心底深處的這些渴望,她能承擔渴望成真的後果嗎?
 
伏黑覺得腦子一陣熱、眼眶熱、身體也熱——從被性器摩擦的穴口發熱到下腹、熱度更蔓延了胸口。
她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想到男人在兩人的生日好幾次嚷嚷著「壽星有特權」。她想,也許在被這份灼熱的慾望焚燒殆盡之前,她可以任性地好好宣洩一次。
 
「要進來……就快進來——」
伏黑埋到枕頭裡嘟囔著,一把細腰扭動磨蹭起身後男人緊貼的肢體,幾次幾乎就快蹭著插進去了——於是五條就順勢而入,笑著將腫脹的肉棒狠狠頂進。
 
「坦承面對欲望很棒喔——惠長大成人了呢!哈!」
「什麼、哈啊!——根本、就是你、嗯、自己想做——啊嗯——」
伏黑被五條猛力抽插得幾乎難以發聲,堆起的怒意跟罵聲很快就被撞碎、剩下混雜嗚咽的呻吟。而五條沒多久便不滿戀人的叫聲被遮擋,撈著伏黑的腿、在相連的狀況下猛地將少女翻過身來,瞇著一雙翠藍雙眼享受地欣賞著戀人蹙眉高潮到近乎失神的媚態。
他體貼地等著少女的身軀緩過一陣抽搐、忍耐著甬穴緊咬肉棒的刺激感,伸手撫過戀人汗濕而沾黏額間的黑色髮絲,俯身吻上她眼尾的淚珠。
「對啊——我的確很想做。」五條再次小幅度且快速地擺動腰身。「因為我是個大人,所以我對自己的慾望很坦誠喔——」
他說著便緊擁住戀人、猛力一頂,伏黑隨即在滾燙的體溫包覆下恍惚感覺到體內深處一陣熱流……她喘息間還模糊漫想著,男人這次高潮射精的時間怎麼這麼快……他說無套內射的刺激最為興奮,也不盡然是瞎扯呢……
 
那晚的五條和伏黑都沒有再提到負責,只是耽溺於彷彿無止盡的纏綿性事。但是……
無論是內心深處不願放開彼此的慾望渴求、或是願意出所有承擔一切的覺悟——兩人原來有著相同心意的事實,還要之後才會知曉。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