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HANDEAD ANTHEM/敦ずみ】聖誕禮物

*HANDEAD ANTHEM(ハンセム)的二次創作
*CP:杁敦豪X冨着ずみ,個人詮釋OOC,細節設定腦補可能
*官方只設定兩人是騎車的朋友,是我腦補成上車的朋友,OOC是我(對不起
*大概是設定在一個炮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OOC是我(對不起
*作品本身很優秀!官網YOUTUBE可以去參考看看,故事本身都是我的腦洞(對不起

*捏他取自官方配信
『GMF直前生配信後半』,官方說了不是官方設定的梗,我就當作是三創了!((

 

聖誕禮物


「エ~~リー!」

當冨着ずみ充滿活力的興奮聲音在房外響起,癱坐在休息室沙發上的杁敦豪壓緊眉間的皺紋,感覺伴隨疲憊感的頭痛更加劇了。

偏偏是現在最不想聽到的聲音—並不是因為討厭ずみ而不想聽到,而是當下這個時候並不想聽到—因為敦豪知道此時的自己無法好好應付他……

「我聽真那人くん說了喔!真的嗎?エブリー會穿上聖誕迷你裙嗎?」

敦豪就知道,此時的自己無法好好應付他提及的禁忌話題。

 

「假的,沒有,你聽錯了。」

杁敦豪疲憊至極地任由粉紅色頭髮的青年撲抱到身上搖晃。

「真的想看你可以去找嘉間良眩,反正他自己說已經穿得很習慣了。」

敦豪語氣疲累地平靜建議。

「再不然讓石垣穿給你看吧,反正你們一起住很方便。」

「嘿~?可是我才不要,我就是想看エブリー穿啊—」

啊啊果然—敦豪揉了揉隱隱抽痛的太陽穴,另一手有氣無力地擋著ずみ拼命貼過來的臉龐。

「不穿。」

「エ~~リー!」

「我拒絕。」

冨着ずみ轉個身湊到了男人身前、趴到他腿上,一對桃色雙眸直直地由下仰望。

「真的不行嗎?」

ずみ眉頭微蹙、輕嘟起嘴,露出了即使是煩躁頭痛的現在、敦豪也無法否認覺得十分可愛的表情。

「エ~~リー~我真的很想看你穿迷你裙嘛!只有你穿我才想看~

 

大概是因為臉看起來太可愛、撒嬌般的語氣也太可愛,杁敦豪並不覺得被激怒,就連精神受創的疲憊感都有點回復似的,回話聲音總算有點精神。

「……這麼想看到聖誕迷你裙的話,你穿不就好了?怎麼想都是你比較適合,這麼可愛……

「喔,我穿一定很好看啊!那還用想!」ずみ語帶得意地挺起胸膛。

「沒錯,我穿一定很難看,所以別想了……」

「我不管難看好看,我只是想看エブリー穿嘛……」

ずみ鼓起臉頰、戳了戳在頭上溫柔輕撫的大手,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一般、撈出手機開始點起螢幕。

「我知道了,那我們來交換!」

ずみ揚起笑容將手中的手機螢幕舉到敦豪眼前。

「我穿給エブリー看,エブリー只穿給我看,就當作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這樣總可以吧?」

敦豪看到眼前手機螢幕上顯示的圖片差點咬到自己舌頭

螢幕上方的是普通炒熱派對氣氛感覺的歡樂設計保守聖誕裙,螢幕下方的卻是極不普通炒熱夜晚氣氛感覺的情慾設計性感聖誕裙,讓男人一時大為震驚。當敦豪正試圖組織思緒言語回應的時候、青年又自顧自地歡快宣告。

「雖然這種衣服應該當成驚喜才有禮物的感覺,但為了給エブリー更多動力,我只好提前公開了—怎麼樣,這個交換是不是很賺?」

說著,青年還挺起身、貼著敦豪的胸膛刻意曖昧地蹭了蹭。

「……你真是……」

「エブリー~好不好嘛~你不想看我穿這套嗎?真的不想嗎?」

「……」

「嘻嘻,你沒反對耶。」

「……」

「想像一下嘛……」冨着ずみ嘻笑著貼近男人耳側。「到時候晚上開個房間,我只穿給エブリー看,想看什麼姿勢都可以喔,因為是聖誕禮物嘛……」

 

青年高揚的嗓音甜膩,聽得杁敦豪覺得本來盤據頭間的疼痛都轉移到另外一頭去了。趕在ずみ又開始亂摸之前、敦豪分別抓住他拿著手機跟摸在自己腿上的手,深深地嘆口氣。

「……不准被別人看到,絕對不行。」

他晃了晃青年握著手機的手,語帶深意地警告。

冨着ずみ於是迅速點下網路購物結帳鍵、接著刪除瀏覽紀錄,將刪除完成的畫面展示在杁敦豪眼前。

「嗯,絕對!」

 

兩人間秘密的聖誕夜交換禮物,會是一場驚喜還是災難,現在還未能可知。

而實際結果也終究只有兩人彼此知曉了。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