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Stand My Heroes/耀玲】Share With You

*Stand My Heroes(スタマイ)的二次創作
*CP:服部耀X泉玲,個人詮釋,細節設定腦補可能。【服部耀角色本篇】兩人為上下樓鄰居設定。
*2023生日賀文,服部耀生日快樂!不知道本篇完結後官方要怎麼接,總之先在我的腦補時空裡搶先同居!

 

Share With You

 

和服部耀開始交往以後,泉玲也有了在戀人家「過夜」的機會。

 

雖然因為兩人就是住在上下樓的鄰居關係,泉即使洗過澡、借穿上戀人寬大的家居服後,還是會走幾步下樓回自己家,並沒有在服部家共迎早晨。

泉第三次在清晨前醒來、迷迷糊糊地想爬下服部的床準備回家的時候,男人手臂一伸摟過她腰間、低沉的嗓音略帶不滿地提議:「怎麼不睡這就好?」

「可是我沒帶盥洗用品……

「我有備用品。」

「我也沒帶卸妝品……

最後服部還是放打著呵欠的女友回家了。

 

之後在邀約下班後自宅約會的時候,服部直接果斷吩咐:「今天過來的時候,帶著梳妝用具跟睡衣。」

「欸?」泉愣了幾秒後,意識到話中含意而漲紅了臉。

「到早餐前都不會讓麻取醬下床的喔。」服部湊到戀人耳旁微笑說道。

於是那天晚上的約會,泉乖乖提著小行李袋上門了。

備餐吃飯、喝茶閒聊、耳鬢廝磨、入浴泡澡、盥洗更衣、同床入睡……一直到隔天起床梳洗完、吃完早餐後出門,服部跟泉共度了滿滿的兩人時光。直到開車把戀人送到廳舍下車為止,服部都是一臉滿足、神清氣爽的模樣。

但他其實留意到、卻沒特別再提及的是:提著行李袋來過夜的泉,睡醒後將所有私物又整理裝回袋子裡,出門後還特地把行李先放回家才上車。

 

就這樣,如果是有預謀的過夜邀約,泉都會提著小行李袋來、再完整提走,比起借用備用消耗品過夜,泉在服部家留下的使用痕跡比住飯店還少。

而第四次計畫性留宿的時候,熱完晚餐想先換件衣服才吃飯的泉,發現自己借放在男友臥室的行李袋被淨空了。

她還呆愣著無法反應時,倚在房門口的服部低笑開口:「麻取醬,右邊的衣櫃。」

泉聞言打開櫃子,只見自己帶來的家居服已經被依序收好了,進屋後先脫下的外套也先掛了起來,一旁預備的衣架還有附夾子的款式,而自己原來遺落在服部家的絲巾、也被收在圍巾掛架上;櫃子裡也放了明顯新購入的收納盒,連化妝棉之類的消耗品也是泉慣用的品牌……

 

泉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她曾經幫忙拿衣服時打開過服部臥房裡的衣櫃,當時還對櫃子空蕩的程度留下深刻印象,而現在衣櫃裡卻擺進了這些不屬於屋主的東西。

雖然小袋子裡的行李並不算多,但想到這是男人親手整裡放進去的,還是讓泉心中湧起難以詳述的情緒,隨著胸中泛起的暖意、不禁鼻腔一熱。

 

服部上前從身後抱住沉默的年下女友,在她耳側低笑:「以後就別一袋行李提來提去的了。」

「耀先生要租借衣櫃給我嗎?」泉笑著揉了揉泛紅的眼尾。

「我想租給麻取醬的可不只一個衣櫃喔?」

對著睜大紫眸的泉,服部笑著瞇起一雙水色細目,柔聲開口。

「搬來一起住吧?」

 

泉偏過頭與服部對望,好一會才組織好言語、小聲回應:「但我就住在樓下……

「既然就住在樓下,怎麼不乾脆搬過來?幫妳們課長君節省一點房租補助啊。」

一時間,泉想起了服部家所在大樓的黃金地段、還有自家課長為了擠出這筆房租補貼對著預算苦惱的樣子……但她還是猶豫開口:「可是……會不會太快?」

服部聞言,微笑將人摟得更緊了點。

「遲早都要一起住,早點搬不好嗎?畢竟我很忙,不想浪費無謂的時間……

他說著鬆開手、與泉正面對視,語氣悠哉說道,眼神卻十分認真。

「我還覺得太慢了呢。」

 

泉突然想起,交往後的第三次約會,眼前的男人就把家裡的備份鑰匙給出來了。但顧慮著戀人身兼上司的身分、兩人年齡跟氣質的差異等等……泉至今還是將鑰匙收在房間深處,仍不覺得自己有主動使用鑰匙的資格。

但服部本來就不是會隨便就會給出家裡鑰匙的人。

泉雖然沒有忘記這點,卻直到此刻才覺得思緒游移不定的胸中有了些什麼的實感。

「太奸詐了……」她強忍著試圖用平穩的聲音開口。

「感覺耀先生好像什麼都早早計畫好了……

「我的工作風格麻取醬還不知道?」服部揚起嘴角。「有哪裡不滿?」

「怎麼會呢?」泉笑著瞇起的眼中有些濕潤。

「這是我的榮幸。請讓我搬過來一起住,耀先生。」

服部親了親戀人含淚的眼尾,笑得略帶無奈卻滿足。

「等妳很久了,玲。」

 

「之後也不用先在家裡煮好菜才端過來加熱了,調味料跟鍋子我都買好了,麻取醬沒發現嗎?」

「我有發現,本來有想問問耀先生的……

「但是餐具我還沒買,一起去挑吧。」

「一起去挑嗎?」

「杯子也挑個一對的吧……麻取醬想要吧?」

……真的可以嗎?」

「一起帶去辦公室用我也不介意喔?」

服部雖然笑得不懷好意,泉卻覺得悸動不已。

 

就像以前連飯鍋都沒有的服部家廚房,開始增加了餐具鍋碗。

缺乏生活感的臥室,開始增加了收納用品。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這些日常瑣事、情侶趣味的湊對小物……如果自己搬進來之後讓房子增添越來越多生活感,是不是也能替服部的人生、增添上更多「無意義」的色彩?

希望這樣子,能讓那對水藍色的深邃眼眸中,露出更多幸福滿足的神情……泉悄悄在心底期許著。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